小S錄節目突失控暴走!「揮右鉤拳再猛踹2腳」憤怒狂喊:別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


小S錄節目突失控暴走!「揮右鉤拳再猛踹2腳」憤怒狂喊:別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汪小菲先前被前妻大S(徐熙娣)提告後,便時常透過微博和直播隔海開嗆大S一家人,就連他的母親張蘭也時常在直播間大肆抱怨徐家人,掀起外界強烈關注!對此,身為徐家一分子的小S也同樣遭受波及,還曾傳出老公許雅鈞在帝寶樓下找妹、在夜店與女性親密互動的影片,面對這些謠言小S似乎也已忍無可忍,氣得在節目上狂揍氣球大喊,「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掀起熱議。

看更多:汪小菲要來台北了!遭網友狂酸「只出一張嘴」 直播親自解釋:有人要教訓我 

圖片來源:大S微博

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在最新播出的集數中,正好來到了「別再逼我了!人妻壓力釋放擂台開張啦」的新主題,節目現場也特地準備了棒狀惡魔氣球樁供來賓們打拳發洩。只不過當助理主持人派翠克詢問小S是否有打拳的需求時,小S也立刻點頭並且走到惡魔氣球前大喊「不要再亂編我們家的故事了!」隨即揮出了一記重拳。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然而小S打了一拳後似乎還無法宣洩心中的憤怒,再度狠踹了氣球兩次並且怒喊,「我過得很好!!」在場來賓看到小S大肆釋放怒氣的舉動後也都紛紛拍手叫好,現場氣氛相當歡樂。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這是在回應汪小菲嗎?」、「這是在發洩情緒嗎」、「超氣的,姐好可愛」、「打得好!打死那些小人。」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

事實上,小S先前不僅輪番被汪小菲和張蘭發言攻擊,還曾被網友謠傳「家庭生活再慘也要笑著出來見人」,當時她也已經出面澄清,「我不慘,我很幸福!相信的人就相信,不相信的人,我懶得再費唇舌」,沒想到後續仍引起許多網友議論,也難怪小S會感到如此氣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