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喜劇演員台上大開「惠妮休斯頓」地獄玩笑!釣出官方嚴正回應:品味低劣


黑人喜劇演員台上大開「惠妮休斯頓」地獄玩笑!釣出官方嚴正回應:品味低劣

一年一度的歐美盛事金球獎今年已正式落幕,不過儘管典禮正式結束,周邊話題仍成為大眾焦點,典禮期間有位黑人喜劇演員Jerrod Carmichael在開場獨白大開惠妮休斯頓的死亡玩笑,掀起網路上大量的負面浪潮,同時,惠妮休斯頓莊園也表示了嚴正的看法。

看更多:2023金球獎完整得獎名單/楊紫瓊奪下女主角!《捍衛戰士2》呼聲超高

今年的金球獎眾星雲集,引發大眾回味無窮,典禮上的各式事件成為不小的話題,掀起歐美民眾普遍重視。一名黑人喜劇演員Jerrod Carmichael在開場表演環節先是介紹身處的場地,並以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的死亡事件當作玩笑話:「我們活到現在,才能站在這裡,我們現在身處的貝弗利希爾頓酒店,就是當年殺死惠妮休斯頓的酒店。」爆炸性十足的發言一出引發大眾譁然。

Jerrod Carmichael在台上所提及的,是女星惠妮休斯頓在2012年的死亡事件,當時惠妮休斯頓疑似服藥過多,最後被發現時死在浴缸裡。由於當時惠妮休斯頓死況慘狀,當時的震撼消息令不少粉絲感到心碎,Jerrod Carmichael一時的玩笑話不僅沒有帶動台下效果,更讓多位名人大力抨擊,也有海量粉絲在Twitter上洗版怒罵,造成不小的風波。

隨著此事延燒,惠妮休斯頓的莊園(The Whitney Houston Estate)也透過官方表態,認為這樣的玩笑令人失望,更指稱Jerrod Carmichael「品味低劣」,使得爭議接連不斷。而Jerrod Carmichael除了大開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的玩笑,同樣也對今年得獎的資深女星「珍妮佛庫里姬」開了廉價玩笑,不過事後他已向對方正式致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