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變成代言人!班艾佛列克現身甜甜圈店「手腳超俐落」引粉絲嘲弄:歡迎光臨得來速


吃到變成代言人!班艾佛列克現身甜甜圈店「手腳超俐落」引粉絲嘲弄:歡迎光臨得來速

近日有民眾到甜甜圈店的得來速櫃台準備點餐,抬頭卻發現負責點餐的店員竟是知名男星「班艾佛列克」,且一旁負責下指令的就是他的妻子珍妮佛羅培茲,夫妻倆成為甜甜圈店員,不僅動作俐落還十分熟悉店內指令,消息一出引發粉絲暴動。

看更多:當紅男星遭爆勾搭人妻!相約「返家喝酒」全被爆 火速澄清:沒有可恥的事 

男星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兩人相識長達20年,去年7月正式結婚,過去兩人在度蜜月時,曾遭謠傳將會在一個月內離婚,不過隨著時間過去,這些謠言也隨之一哄而散。有粉絲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一處甜甜圈店點餐時,意外發現眼前的得來速員工就是男星「班艾佛列克」,不僅身穿員工制服,還相當敬業地替民眾點餐,且包裝甜甜圈時手腳十分俐落,完全看不出明星架式。

根據外媒報導,有粉絲目睹班艾佛列克化身甜甜圈店員,站在窗口邊聽著妻子珍妮佛羅培茲的指令,邊替大家點餐、送餐,過程中他不僅送餐速度非常快,還和客人有說有笑地聊天,同時也不忘為妻子送上對方喜歡的飲料,表現和風度都十分圈粉,粉絲當下見到偶像覺得十分驚奇,將班艾佛列克穿著員工制服的畫面特別記錄下來,沒想到卻意外讓這則消息爆紅。

班艾佛列克看起來是成熟的帥氣男,不過私下愛吃甜食,常被媒體拍到抱著一大盒甜甜圈準備返家享用的照片,現在卻突然搖身一變成為甜甜圈店的得來速員工,外媒推測班艾佛列克應該是吃到變成了「代言人」,才與妻子珍妮佛羅培茲一同在店裡拍攝宣傳廣告,消息一出也讓粉絲覺得好笑又可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