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亂入街頭表演!當街與群眾跳舞 巧與YTR欸你這週要幹嘛合唱〈失戀陣線聯盟〉


草蜢亂入街頭表演!當街與群眾跳舞 巧與YTR欸你這週要幹嘛合唱〈失戀陣線聯盟〉

來台宣傳的殿堂級唱跳男團草蜢,今晚在信義區被民眾捕獲,亂入街頭藝人莊昱凡的演出,草蜢結束信義區通告後,偷閒逛起信義商圈,並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沒想到竟聽到熟悉的歌曲「半點心」,興奮的草蜢立刻找尋聲音的來源,發現曾參加聲林之王3的歌手莊昱凡正在表演他們的歌曲,又驚又喜的草蜢待歌曲結束後立刻上前打招呼,把莊昱凡嚇到說不出話來。

來源:開麗娛樂

莊昱凡表示沒有想過可以在街頭遇到草蜢,草蜢也很驚訝年輕歌手會唱他們的歌,出考題問莊昱凡還會不會草蜢其他的歌,沒想到莊昱凡有備而來,立刻彈起「寶貝對不起」,草蜢在街頭開心與圍觀群眾互動跳舞,更巧的是「旅遊系YouTuber 欸你這週要幹嘛」正巧路過,立刻開啟直播想跟媽媽分享他們在街頭與草蜢巧遇。

來源:開麗娛樂

路人紛紛認出他們,將他們拱上台,草蜢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他們是台灣知名YouTuber,開玩笑說要他們幫忙一起宣傳3/18號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欸你這週要幹嘛」也不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詢問是否可以跟草蜢合唱「失戀陣線聯盟」,草蜢大方大答應並邀請現場圍觀群眾同歡,現場氣氛嗨到不行,草蜢也不忘向圍觀群眾約定3/18台北小巨蛋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