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驚喜「現身台北街頭」!嗨唱〈失戀陣線聯盟〉掀回憶殺 合體陶晶瑩吃宵夜


香港天團「草蜢」將於3月18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他們11日特地飛來台灣舉辦記者會,在工作行程都結束後,三人邊開直播邊在信義區逛街,恰巧碰到有街頭藝人正在唱〈半顆心〉,三人立刻上前合體表演,立刻吸引不少人圍觀。

看更多:黃氏兄弟砸3萬6買刮刮樂!哲哲中大獎嚇到臉歪 連刮18張「驚人金額」曝光

來源:草蜢IG

草蜢11日現身信義區逛街,沒想到走到一半卻正好遇到有街頭藝人正在唱〈半顆心〉,三人見狀便上前合體表演,一旁的觀眾立刻認出來是本尊,都忍不住驚訝尖叫!街頭藝人開心表示:「我竟然遇到原唱本人!」透露自己的爸爸媽媽是草蜢的粉絲,所以從小就一直有在聽。

來源:欸你這週要幹嘛IG

接著,草蜢還現場演唱了〈寶貝對不起〉,吸引了越來越多人圍觀,甚至還碰到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的Ariel、Shine以及弟弟,並邀請他們一起為〈失戀陣線聯盟〉伴舞,一行人直接玩在一起,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在此期間,他們也親切地與民眾合影,完全沒有距離感。

來源:欸你這週要幹嘛IG

不僅如此,陶晶瑩隨後在IG上分享了與草蜢一起吃宵夜的影片,只見一行人坐在圓桌享用火鍋,還開玩笑說:「怎麼受得了?」陶晶瑩則在內文中表示:「交情32年的朋友,一起瘋玩通化夜市~」貼文曝光後,網友都驚呼連連,「怎麼都沒變,好年輕啊!」、「哇!我的偶像欸…想當初追的可兇啊」、「我的童年回憶啊!他們怎麼都沒變啊…帥~」

來源:陶晶瑩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