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助理三寶開車法掀話題!「開藍寶堅尼撞鐵門」影片曝光 網笑:看了心痛


Kanye West助理三寶開車法掀話題!「開藍寶堅尼撞鐵門」影片曝光 網笑:看了心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去年年底發表一系列反猶太言論後,不但讓他被眾多長期合作的品牌切割,身價更一夕暴跌,被剔除富比世的富豪榜單。不僅如此,他與前妻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先前達成離婚協議,每個月必須支付女方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7萬元)的子女撫養費,讓他入不敷出,一度傳出面臨破產,甚至爆出他將出售私藏豪車。最近,有網友翻出過去他的助理「開藍寶堅尼撞大門」的影片,在網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蔡依林偽透視「三點全見水鑽戰袍」紅到國際!凱蒂佩芮折服:此生看過最美沒有之一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有鑑於Kanye West日前傳出因為身價暴跌,面臨破產危機要出售愛車,最近,一段Kanye West助理「馬路三寶開車法」片段被網友挖出,在網上瘋傳。據悉,影片中Kanye West的助理開著價值約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83萬元)的藍寶堅尼Aventador,載著他與前妻金卡戴珊回家,殊不知在進車庫大門時,卻魯莽的衝撞正在關閉的鐵門,脫線行徑在多年後再次掀起討論!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來源:kanyewestaurant_ IG

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不禁表示:「光看影片就覺得心痛!」、「肯爺表示傻眼」、「以前的肯爺可能覺得沒關係,現在不能再這樣撞了!」還有人表示,乾脆請他去當司機,都開得比助理還要好。

來源:Yahoo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ahoo

事實上,據外媒報導,Kanye West日前傳出大動作拋售自己名下的多輛名車,包括多談藍寶堅尼、一輛布加迪威龍及一輛梅賽德斯賓士SLR麥拉倫(Mercedes-Benz SLR McLaren)等等,來度過當前面臨的財務危機。然而,有鑑於Kanye日前與他的前業務經理Thomas St. John鬧翻後,被對方提告,要求償還約450萬美元的訴訟費,導致他目前財務也沒有專人管理,甚至再爆人間蒸發的消息,也讓外界對他的近況感到擔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