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版美輪明宏來了!日女星「紅髮雙馬尾」照片成開運桌布 網友實測出現神奇事件


2023版美輪明宏來了!日女星「紅髮雙馬尾」照片成開運桌布 網友實測出現神奇事件

大家還記得2022年初風靡全台的「美輪明宏」效應嗎?隨著新的一年到來,日本女星仲里依紗分享了自己的紅髮證件照,沒想到有網友拿來作為手機桌布,意外開啟了好運氣,使得日本捲起一股「仲里依紗之亂」。仲里依紗本人似乎也相當喜歡這股風潮,一連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7次被封為「開運桌布」的紅髮證件照,再掀新話題。

看更多:《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結局10大重點:今際之國謎底公開!鬼牌JOKER成伏筆

來源:IG@riisa1018naka

現年33歲的仲里依紗身兼演員、模特兒、YouTuber等身分,去年底出演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擔任居民「加納未來」而爆紅,原本染了一頭紅髮的她特別為戲染黑,當時她曾在IG上傳自己紅頭髮、綁上雙馬尾的證件照,作為跟紅髮「正式道別」的紀念,沒想到近日卻有網友將該照片當作手機桌布,還招來不少好運氣,掀起一股全新的「美輪明宏之亂」。

換了仲里依紗「紅髮桌布」的網友,紛紛在Twitter分享實測結果,有的人說換了桌布後,身體好像變得比以往健康,甚至還有年初遺失錢包的網友,在換了桌布後立刻就收到警方通知尋回錢包,種種好運隨著手機桌布降臨,令其他網友看了也覺得不可思議,紛紛跟著更換手機桌布,讓這股風潮越滾越大,成為日本時下的流行話題。

來源:IG@riisa1018naka

而仲里依紗本人似乎也對於網友們的反饋感到驚奇,不僅透過限時動態分享網友留言給她收到的「實測結果」,還在限時動態上一連貼出7次同款的好運照片,希望能帶給粉絲滿滿的新年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