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也被周星馳翻牌了!樂喊「想拍星爺的戲」見對方1回覆傻眼:什麼意思?


黃鐙輝也被周星馳翻牌了!樂喊「想拍星爺的戲」見對方1回覆傻眼:什麼意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鐙輝.jpg
黃鐙輝

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2022年10月開通IG帳號後,立刻吸引大批全球各地的粉絲追蹤關注。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今年元旦也發文開放眾人許新年新願望,吸引了許多網友、網紅以及明星們現身留言區許願,當中藝人黃鐙輝的留言也意外得到星爺的回應,只是對方回答的方式卻讓他相當疑惑,忍不住求助網友,「是什麼意思?」

看更多:琳妲留言想送周星馳「自己的內褲」!竟釣出本尊親民回覆 她驚呼:好神奇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10日在臉書發文,坦言當時看到別人都有得到周星馳本人回覆的時候,心理都相當羨慕,沒想到事後才驚覺自己早在5天前就曾收到星爺的回覆,同時他也曬出截圖畫面佐證!只見畫面中黃鐙輝在星爺的貼文底下許了一個新年願望「想拍星爺的戲」,但周星馳看到留言後卻只有簡短的回覆他「謝謝你」。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而黃鐙輝看到周星馳的回應後,雖然當下開心了一下,但也隨即好奇尋問網友們,「你們可以告訴我嗎?『謝謝你』是什麼意思?」。對此,老婆萁萁見狀後直接說出真相,「恭喜得到好人卡一張,(嗚⋯我傷「尷尬又不失禮貌的拒絕」心)」,一番話也讓黃鐙輝難過嘆,「謝謝,再聯絡嗎?」

其他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笑說,「尷尬又不失禮貌的拒絕」、「意思大概是,你很優秀,但是沒有適合你的角色」、「就像面試時跟你說回家等候通知」、「獲得好人卡…」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周星馳IG

事實上,除了黃鐙輝之外,網紅琳妲也曾在留言區許願,「星爺,我想送你我的內褲」,隨後才補充解釋是自創品牌的內褲。沒想到過了一天後,周星馳本尊還真的現身回覆,「有什麼顏色選?」讓琳妲見狀興當驚喜,將畫面截圖PO在個人版面並驚訝表示,「原來星爺真的會回覆,好神奇哦!」

圖片來源:琳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