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準備空降來台!「日本第一公關」羅蘭曬機場照中文嗨曝心聲:希望能見到正妹!


宣布準備空降來台!「日本第一公關」羅蘭曬機場照中文嗨曝心聲:希望能見到正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蘭.jpg
羅蘭

「日本第一牛郎」羅蘭(Roland)在公關界是帝王級一般的存在,他不只擁有超高自信,並且還時常吐露出幽默又獨特的人生哲學,往往都引起轟動話題!而隨著疫情的趨緩、邊境解封,羅蘭也在11日透過個人IG PO初機場照,向粉絲們宣布即將來台灣,字裡行間更是透露出他的興奮之情!

看更多:《黑暗榮耀》遭電棒燙手深植人心!鄭知蘇曾演「《地獄公使》天使」 超反差形象網傻眼

來源:roland_0fficial

羅蘭一向不吝分享自己的生活,疫情前也時常拍攝出國旅遊、工作VLOG,並且也來過台灣享用夜市美食、體驗文化,甚至還掀起了一陣騷動!不過後來因為疫情關係,旅遊變得困難許多,讓悶壞的羅蘭都曾忍不住曬出護照,並以泰文、中文、韓文標記表示,「我想快點去泰國」、「我想快點去台灣」、「我想快點去韓國」!

而隨著各國防疫政策的逐漸鬆綁、觀光解封,羅蘭也於11日驚喜在IG限動PO出護照和機票的照片,其背景還顯示出他人就在機場等待登機!不僅如此,羅蘭更以繁體中文向粉絲宣布,「我要去台灣了!很期待能見到大家~」另外他還特別放大字體強調,「希望能見到正妹!」可說是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羅蘭 I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目前無法確切掌握羅蘭的旅行規劃,不過在他官網中的行程可以看到,從今天的1月11日,一直到14日都是排休,似乎也能夠以此視為是台灣行的日期。

來源:羅蘭官網

事實上,雖然1年多前疫情仍尚屬嚴重,不過羅蘭也透過和YouTuber三原JAPAN的合作拍片,在日本品嘗了各式台灣美食,其中還包括了讓不少日本人感覺微妙的沙士飲料!有趣的是,羅蘭起先確實有些抗拒,並且形容像是小時候看病的感冒藥,但接著卻又一口接一口喝著,並自爆「上癮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