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反派「魔多客」驚喜登場 蟻人為了愛女付出性命


《蟻人與黃蜂女》最新預告!反派「魔多客」驚喜登場 蟻人為了愛女付出性命

作為2023年漫威第一部推出的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日前釋出了最新預告,不僅陸續揭示了反派角色征服者康、魔多客的來襲,蟻人這次更誤闖量子領域,面臨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電影預告不僅劇情節奏緊湊,更以多元時空的概念貫穿,令觀眾大為期待。

看更多:蟻人Paul Rudd秀獨門技「拍錯位不雅照」!網看成品笑翻:千萬別讓他碰相機 

來源:IG@marvel

漫威英雄「蟻人」的系列電影以新鮮、有趣的故事線成為家喻戶曉的經典電影,不過在最新一季《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預告中,主角史考特朗恩面臨重大危機,不僅全家誤闖量子領域,更遇上終極反派角色「征服者康」,兩人反目成仇爆發衝突,征服者康的強大能力讓蟻人陷入苦戰,甚至想在對峙過程中犧牲自己,面目猙獰地說:「我不打算贏,只要我們同歸於盡。」短短一句話就可感受到蟻人這次奮力維護家人的局面。

來源:YouTubeMarvelTW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講述時光推移多年後所展開的故事,史考特自女兒「凱西」長大成人後就不再像過往一樣關係親密,在這次的量子危機下父女分散,令史考特從中意識到家人在他心中的重要性,為了尋回女兒,史考特穿上蟻人裝展開迫切的對決,過程中除了要和征服者康一決高下,更有新反派角色「魔多客」加入戰局,魔多客在漫畫中是經過多次改造後擁有高智商、強大記憶力的反派,除了能讀取他人思想,更具有強大精神力,可以自成防護盾抵禦攻擊,雙重反派角色夾擊下,勢必會讓蟻人再陷僵局。

來源:YouTubeMarvelTW
來源:YouTubeMarvelTW

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距離上映僅剩一個月時間,不過透過外媒3天前的報導,證實該電影正處在「重新拍攝」的階段,令觀眾相當擔心電影上映日期是否會延期?不過隨著最新預告的釋出,這些擔憂幾乎一哄而散,不少人推測劇組重新拍攝的片段,大多是在劇情中比較輕鬆的橋段,並不會大層面地影響電影本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