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爽嫁富二代尪!蘿莉塔無奈喊冤「答應求婚後就開始煩惱」:怕辦完婚禮住馬路


瘋傳爽嫁富二代尪!蘿莉塔無奈喊冤「答應求婚後就開始煩惱」:怕辦完婚禮住馬路

藝人蘿莉塔自今年元旦深夜,突然宣布被交往近4年的男友戴偉智求婚成功後,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尤其男方的真實身份也被瘋傳是「富二代、三代」、「財力足以買下半個香港」等說法,相關謠言讓蘿莉塔飽受抨擊「拜金」、「愛錢」等。對此,蘿莉塔不僅澄清「對方只是一般的小康家庭」,也感嘆兩人目前仍沒有屬於彼此的房子,「真的很怕辦完婚禮要去住馬路!」

看更多:瘋傳閃嫁富二代老公!蘿莉塔遭砲轟「愛錢拜金女」無奈曝真相:有誰不愛錢?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蘿莉塔在受訪時坦言自己過往對婚姻沒有憧憬,尤其看到身邊友人為了凍卵做試管相當辛苦,便打算要孤老終身。怎料如今意外被男友戴偉智求婚,讓她開始有想要屬於兩個人的孩子,無奈她因年紀以及經期不穩定的狀況影響,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至於有關老公戴偉智的事情,蘿莉塔則表示,男方從小就只跟著媽媽生活,爸爸過世後也沒有分到任何遺產,也透露男方開的還是親戚的車,就連出門都是搭公車或捷運,「而且我們都還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真的很怕辦完婚禮要去住馬路。所以我從答應求婚那刻後就開始煩惱,到處問結婚和生小孩要花多少錢?」

圖片來源:Devin.Z Dai 戴偉智

事實上,先前蘿莉塔遭網友抨擊是「拜金」、「愛錢」後,曾發文澄清自己向男方求證過「他也說沒這回事,又不是在玩大富翁」,同時也無奈回應網友的批評,「老實說誰不愛錢」,更強調自己並沒有從男方身上獲得錢財,「有拜到的話真的隨便大家說,可就是沒有,他省得不得了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