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二登科切拉音樂節!BLACKPINK將任「領銜表演嘉賓」開唱 成K-POP歷史第一團


確定二登科切拉音樂節!BLACKPINK將任「領銜表演嘉賓」開唱 成K-POP歷史第一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後人氣不斷攀升,如今也已成為了全球知名女團,各地音樂節表演邀約不斷,近日更有消息傳出,BLACKPINK將再次登上美國音樂盛會「Coachella」(科切拉音樂節),並且還是作為「領銜表演嘉賓」出席。而官方也已在11日證實了這項消息,並發出表演時間表,讓粉絲們都相當興奮!

看更多:首場沒搶到還有機會!BLACKPINK高雄演唱會「確定加場」 購票時間出爐掀熱議 

來源:Twitter

科切拉音樂節是全球最具指標性的活動之一,每每都會吸引超過20萬名樂迷到場,卡司陣容名單也往往都能引起熱烈討論。雖然今年活動是辦在4月14日至23日,還有3個多月,但早在去年底就已經盛傳南韓大勢女團將會出席,甚至上週再傳出女孩們將會是作為「領銜表演嘉賓」登台!

來源:BLACKPINK IG

而科切拉音樂節官方也在11日證實了這項消息,指出BLACKPINK將會與壞痞兔(Bad Bunny)、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一同加入2023年活動領銜表演嘉賓的陣容,而女孩們則是會在4月15和22日晚間登台!

BLACKPINK除了是繼2019年再次登上科切拉外,也將會是第一組成為科切拉領銜嘉賓的K-POP團體、韓國藝人,另外更還是在碧玉(Björk)、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後,史上第6組女性領銜嘉賓、第1組女團!

來源:Twitter

事實上,BLACKPINK除了科切拉音樂節外,近期其實也正進行著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並且已經來到了新一階段的亞洲行程,而3月18、19日則將來到台灣高雄開唱!值得一提的是,3月19日的演出為加場,BLINK MEMBERSHIP官方會員能夠在1月11日最先搶票,不過必須先在1月9日至10日完成會員加場預購登記,才能夠參加,全面開放售票則是要到12日中午12點。

來源: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