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網轟《星期三》珍娜奧特嘉GUCCI禮服「像腳皮」!她許願女神卡卡出演續集


金球獎/網轟《星期三》珍娜奧特嘉GUCCI禮服「像腳皮」!她許願女神卡卡出演續集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9點登場,紅毯上眾星雲集,齊聚一堂享受實體典禮的美好。本屆多部熱門影劇作品將角逐大獎,電影類包括橫掃全球票房的《阿凡達:水之道》、《捍衛戰士:獨行俠》、《媽的多重宇宙》等,電視類包括《絕命律師》、《王冠》、《黑錢聖地》等,典禮則由身兼喜劇演員、編劇、製片人和導演的傑洛卡麥克(Jerrod Carmichael)主持。

看更多:(即時更新)2023金球獎得獎名單/楊紫瓊奪下女主角!《捍衛戰士2》呼聲超高

相較於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的冷淡,本屆金球獎星光大道上眾星火力全開,比帥拚美。值得注意的是,這次主辦單位與外媒《Variety》合作進行紅毯直播,男星如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女星如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楊紫瓊等人皆盛裝出席。

近來以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爆紅的女星Jenna Ortega本屆入圍「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雖最終無緣領獎,但她在紅毯上早已刷了一波存在感!只見她身穿一件GUCCI 2023春夏深V低胸裸色禮服,腰間綁帶挖空的設計,襯托她纖瘦的好身材,然而,整件禮服類似百褶的皺褶設計卻引來網友們的各種抨擊,紛紛對此表示:「掃地裙」、「好像腳皮」、「怎麼不穿劇中的造型?」在網上再度掀起話題。

不僅如此,Jenna Ortega在紅毯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粉絲,她希望卡卡能夠出演《星期三》第二季。有鑑於《星期三》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熱播,連帶劇中的人物、歌曲都掀起話題。出現在劇中Lady GaGa的〈Bloody Mary〉一曲更是因為該劇再度於抖音上翻紅,收聽率更是飆高翻紅,進而引起Lady GaGa的注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