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莉莉詹姆斯紅毯直播險走光!「當眾撥弄巨球35秒」瞬間托高集中 全網看呆


金球獎/莉莉詹姆斯紅毯直播險走光!「當眾撥弄巨球35秒」瞬間托高集中 全網看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莉莉詹姆斯.jpg
莉莉詹姆斯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9點登場,紅毯上眾星雲集,齊聚一堂享受實體典禮的美好。本屆多部熱門影劇作品將角逐大獎,電影類包括橫掃全球票房的《阿凡達:水之道》、《捍衛戰士:獨行俠》、《媽的多重宇宙》等,電視類包括《絕命律師》、《王冠》、《黑錢聖地》等,典禮則由身兼喜劇演員、編劇、製片人和導演的傑洛卡麥克(Jerrod Carmichael)主持。

看更多:(即時更新)2023金球獎得獎名單/楊紫瓊奪下女主角!《捍衛戰士2》呼聲超高 

相較於去年受到疫情影響的冷淡,本屆金球獎星光大道上眾星火力全開,比帥拚美。值得注意的是,這次主辦單位與外媒《Variety》合作進行紅毯直播,男星如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女星如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楊紫瓊等人皆盛裝出席。

以影集《潘與湯米》(Pam & Tommy)入圍金球獎「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的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這次身穿一件鮮紅平口抹胸禮服,腰間挖空的綁帶設計更凸顯了她姣好的身材比例。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多年前就已經來過金球獎,「很開心今年能夠回來,這次還獲得了提名。」

殊不知,當Lily James走下禮車,準備前往紅毯星光背板時,因為禮服不斷往下滑,於是她當眾伸手「喬奶」,整整長達35秒的畫面就這樣跟著直播全程放送,正在看直播的觀眾紛紛驚呼,在留言區刷起各種留言:「感覺禮服尺寸不太對」、「天啊,隨時都有可能走光」、「我的天啊!」驚險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