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輸的感覺」! 夢多回日本比賽險墊底 鼓勵新秀挑戰夢想盃


「想知道輸的感覺」! 夢多回日本比賽險墊底 鼓勵新秀挑戰夢想盃

去年7月,夢多首次舉辦「夢想盃」健身大賽,獲得高度迴響與好評,2023年剛開年,他宣布今年的夢想盃,將由3月份的「新秀挑戰賽」率先登場。在此之間,他從去年底接連參加台灣、日本,美國3場健身賽,體脂肪平均維持在10%上下,讓他疾呼「我快死了」!但其實,比控制飲食跟訓練更難的,是面對失敗的勇氣。

看更多:李沛旭閃婚竟「早有跡象」!IG放閃曬牽手對戒照 網擔憂:夢多怎麼辦?

圖片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連續參加台、日、美3場健身比賽,其中回家鄉日本比的那一役,最令夢多印象深刻,因為他的成績幾乎是最後一名,他說:「我去之前就做好不可能會贏的心理準備,因為那些選手累積了更多時間,他們真的很厲害。」既然知道會失敗為什麼還是要參加?夢多說:「知道會輸才要去挑戰啊!沒有挑戰的話,你連失敗都沒有經驗到,也不可能體會到上台的感覺。」

圖片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夢多說:「我已經42歲了,肌肉成長不像年輕人那麼快。只是我想給大家看到我的態度,讓他們知道雖然我達不到國際選手的水準,但連我都可以來這麼強的舞台,你們也可以!而且我自己非常清楚,連續三場比賽,每一場我都有在進步。」他認真投入比賽這三年,一直將體態保持在絕佳狀態,「我在備賽的時候,生活非常規律,很早起床吃早餐、做有氧,然後去工作;如果我沒有踏上比賽這條路,現在可能我的體脂肪是38」!

圖片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基於這個理由,他想鼓勵更多人努力健身、勇於參加比賽:「把下班跟朋友去吃飯、喝一杯的時間拿去健身,持續一兩個月,你一定會看到改變。」所以「新秀挑戰賽」就是希望健身的人都能鼓起勇氣:「跟夢想盃比起來,新秀挑戰賽的門檻比較低一點點,就算你只練了一年,但有線條、有自信,想把100公斤瘦到80公斤的成就感表現出來,都可以來參加。」他笑說:「連杜力都可以來!不要想那麼多,就來吧!」

圖片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雖然是新秀,但夢多表示,舞台、燈光、活動相關軟硬體,都會維持「夢想盃」的高規格:「我的目的就是回報台灣,把健身這塊市場做得越大越好,市場要變大,就需要更多人對比賽有興趣,台灣現在有很多健身比賽,像是IFBB、館長的比賽,但大家都是良性競爭。」

圖片來源:宜辰整合行銷

「夢想盃」新秀挑戰賽」將於3月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報名請洽「夢想盃」臉書,夢多說:「來秀出自己,找朋友為你加油,這個感覺真的很棒。一個人來比賽,吸引三個人,一傳十、十傳百,那我就成功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