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尺度毀三觀!《小熊維尼:血與蜜》詭異維尼「猛抓受害者」駭人音效毛骨悚然


驚人尺度毀三觀!《小熊維尼:血與蜜》詭異維尼「猛抓受害者」駭人音效毛骨悚然

真人版恐怖電影《小熊維尼:血與蜜》將顛覆大眾對於「小熊維尼」這號人物的溫和形象,以暴力驚悚的角度將小熊維尼變成冷血殺人魔,早在預告曝光時就掀起大眾的目光,日前公布的最新預告中,小熊維尼迫害受害者的行徑搭配詭異音效,讓觀眾看了深深處於恐懼之中。

看更多:顛覆溫馨童話!《小熊維尼:血與蜂蜜》維尼、小豬回歸動物本性狩獵人類 預告釋出網嚇瘋

來源:IMDb

《小熊維尼:血與蜂蜜》是一位名為瑞斯華特菲德(Rhys Waterfield)所拍攝的驚悚片,講述小熊維尼、小豬在被克里斯多福羅賓拋棄後,變得性格扭曲、殘暴,決定展開血腥殺戮的恐怖故事。看似外型圓胖、和善的小熊維尼,在真人版電影中表情猙獰扭曲,力氣強大的他為了報復世界,決定獵殺人類,拿起斧頭、槍械等殺人工具,讓小鎮蒙上一股血味,顛覆想像的劇情也讓觀眾深覺童年回憶全毀。

來源:YouTubeDread Central

在最新釋出的電影預告中,可以更明顯地感受到真人小熊維尼的冷血,小熊維尼在預告中總是拿著尖銳的利器暗殺人類,還會像背後靈般悄悄地出現,並緊緊揪住受害者頭髮,追殺人類的過程搭配十足恐怖的音效,令觀眾毛骨悚然,除此之外,小熊維尼被塑造成是人類的噩夢,走到之處都有人受害或賠上性命,「連環殺人魔」的定位新穎特殊。

來源:IMDb

《小熊維尼:血與蜂蜜》顛覆大眾的童年印象,不過劇情設定豐富,大尺度的作品引發大眾期待。該電影距離上映僅剩大約1個月時間,導演瑞斯華特菲德曾在採訪中解釋小熊維尼的暴走原因:「小熊維尼、小豬在被克里斯多福羅賓拋棄之後,就過著非常艱難的生活,牠們不得不回歸本性,成為四處尋找獵物的野獸,才展開這樣的驚悚故事。」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