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說作家「裝死兩年半」粉絲幫募資辦葬禮!社群復活網全看傻:把我捐的錢吐出來


言情小說作家「裝死兩年半」粉絲幫募資辦葬禮!社群復活網全看傻:把我捐的錢吐出來

美國獨立言情小說女作家蘇珊·米琴(Susan Meachen)的女兒在2020年9月於臉書透露自己母親自殺的消息,殊不知Susan Meachen最近卻驚傳「復活」,開始活躍於社群軟體上,這個「離奇的喜訊」讓許多在兩年前就認定她已經離世的粉絲,甚至是為她葬禮籌資的同行感到相當傻眼,消息火速於網上炸鍋!

看更多:《神鬼戰士2》男主角人選確認!驚傳「甜茶參加試鏡被刷掉」經紀人曝:已經7年沒試鏡了

來源:Amazon

根據外媒報導,2020年Susan Meachen不幸傳出自殺死訊後,由她創立的網路社群開始有人放出Susan是因為被霸凌才會走上絕路的消息,令外界深感同情。於是,在Susan逝世兩周年時,眾多粉絲與業界的好友們紛紛替她舉辦追思會,甚至出了合集、舉辦拍賣會來紀念她,再用反霸凌等相關名目為她的葬禮募資。

來源:Amazon
來源:FaceBook截圖

殊不知,Susan Meachen兩年半後卻起死回生,重新活躍於社群,她在社群寫道:「我差點又死在自己手上,我的家人一而再地經歷那種地獄。回到The Ward(她經營的平台),雖然不代表什麼,但我現在狀況很好,我希望再次寫作。」甚至將自己假死一事歸咎到家人身上,表示在精神科醫生、治療師的協助下,她準備提筆再次寫作。

來源:FaceBook截圖
來源:Amazon

Susan Meachen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自己還活著,讓許多過去替她哀悼的人氣得跳腳,表示他們全被騙了,對此感到極度不滿,粉絲要求Susan退回之前她靠假死募得的款項。社群中的其中一員Candace Adams甚至以詐欺等罪刑向警方報案,根據Candace Adams的揣測,Susan很有可能是想透過假死,讓自己的作品獲得關注,如今她再度復活,勢必又能掀起一陣討論,讓她出版的書籍熱銷。

來源:Amaz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