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偶像下海引爆話題!小湊四葉轉當女優「出道作奪年度銷售冠軍」 首年4部作品全上榜


清純偶像下海引爆話題!小湊四葉轉當女優「出道作奪年度銷售冠軍」 首年4部作品全上榜

日本AV產業發達,女優背景也時不時引發熱烈討論,像是去年前女團成員、歌手小湊四葉(小湊よつ葉)的「下海」就成為了圈內年度最受到關注的話題之一!而驚人的是,小湊四葉的轉行話題也實際帶起銷售量,首年就成功擠下許多知名大咖AV女優,豪奪排行榜冠軍!

看更多:幫兒子慶生變吵架?《今際》仲里依紗夫妻爭吵片「吸161萬觀看」網笑翻:雖抱歉但這才有趣

來源:小湊四葉 IG

26歲的小湊四葉從小六就開始學習舞蹈,2011年以女團「Fairies」的成員身分出道,並以名字「井上理香子」進行活動,另外也出演了數次音樂劇!驚人的是,雖然Fairies剛推出時成員平均年齡都還不到14歲,不過卻在第53屆日本唱片大賞擊敗SUPER☆GiRLS、伊藤美裕與南韓團體2NE1,風光拿下最佳新人獎!

雖然小湊四葉在2020年從演藝圈引退,但又在去年3月復出當歌手,而真正讓外界震驚的是,她在5月的歌曲MV片尾中突然宣布要拍AV,掀起極大討論,並且首年一拍就是5部!

事實上,小湊四葉的AV作品也確實成功製造話題,不但以出道作在AV銷售網站《Fanza》奪下2022年實體DVD銷售冠軍,另外也有3部作品排在該榜前10名,但可惜的是第5部則是因為沒能趕上結算時間而未能入列,這樣的好成績也讓AV達人一劍浣春秋直呼,「沒有辜負『藝能人』三個字!」

來源:小湊四葉 IG

值得一提的是,小湊四葉剛宣布下海時,確實引來了很多的不諒解及批評,不過她也在社群強調自己是對於AV、性的世界感到好奇,「世界上有各樣的性癖,並且也是個非常有需求的世界,而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想嘗試這個讓我感興趣的事!」

來源:小湊四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