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升格理事長」!社福協會正式成立 宣布2023開始服務獲好評


蔡阿嘎「升格理事長」!社福協會正式成立 宣布2023開始服務獲好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去年年中因為資金周轉需求而賣房子,除了是要支援老婆二伯的母嬰品牌,同時是要完成一個多年來的夢想,那就是成立「社福協會」。過了六個月後,終於在日前曬出證明書,開心宣布「臺灣好里家社福協會」正式成立的好消息!

看更多:《全明星4》總冠軍出爐!領隊們激動落淚 江宏傑曝「出演心聲」: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來源:蔡阿嘎IG

蔡阿嘎先前在影片中分享成立社福協會的原因,透露大學跟碩士都畢業於社工系,心中都一直有這個夢想,雖然被許多人說不務正業,但其實很多影片都有結合公益活動,眼見時機已經成熟,「我們一定會努力把這個夢持續延伸幾十年,讓它發揚光大。」希望可以透過協會支持有能力的孩子,不要讓環境拘限無限可能性。

來源:蔡阿嘎YT

至於協會名字為何取叫「好里家」,則是因為二伯姓「李」,蔡阿嘎本名有「嘉」,合在一起並換成同音字,象徵「服務每個鄰里、每個家」。不過,身為網紅成立協會肯定會迎來負面輿論,對此,二伯直言:「反正不管做什麼都有人罵,就做我們覺得對的事。」

來源:蔡阿嘎YT

而送件至今已經半年,蔡阿嘎8日在IG曬出理事長當選人證明書,並開心表示:「感謝大家~第一屆蔡理事長誕生!」正式宣布「臺灣好里家社福協會」順利成立,2023年就會開始服務。貼文曝光後,網友都樂觀其成並表示:「阿嘎真的超棒!」、「恭喜嘎理事長完成夢想」、「希望未來有更多人的生活能得到改善」。

來源:蔡阿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