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小甜甜原因?宋先生「驚吐3點」遭全場砲轟 沈玉琳傻眼:你是找看護喔


娶小甜甜原因?宋先生「驚吐3點」遭全場砲轟 沈玉琳傻眼:你是找看護喔

女星小甜甜被先前因遭到宋逸民「藝起發光」教會直指「私生活不檢點」,引發後續一連串風波。小甜甜最終也忍不住在(5日)揭發事件真相以及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過程,先起各方關注。兩人過往上節目分享家中大小事的片段也被挖出,像是先前男方上節目時被問及「娶小甜甜的3個原因?」回答的答案讓在場來賓都相當傻眼,「你是找看護喔!」

看更多:不甘被嗆吃軟飯!小甜甜老公親揭「AA制邏輯」 月收曝光網看傻:誰給你的勇氣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小甜甜夫妻去年4月曾一起受邀上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婚姻現況,其中當主持人沈玉琳請宋先生講出小甜甜的3個優點時,他似乎在情急之下回了,「漂亮」、「可愛」、「瘦」,讓一旁也受邀上節目的吳東諺忍不住吐槽,「哇!你3個優點都違背自己的良心耶!」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沈玉琳聽完宋先生的回答後,也抓緊機會繼續問「娶小甜甜為老婆的3個原因」,沒想到宋先生竟說,「會做家事」、「幫我按摩」、「會去倒垃圾拿包裹」,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也引來在場來賓一陣砲轟,「你是娶傭人喔」、「阿姨做的事」、「這為什麼是管家的感覺」,沈玉琳也忍不住吐槽,「你是找看護喔!」一番話讓同樣在場的小甜甜面露尷尬。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反觀小甜甜被問及嫁給宋先生的3個原因時,則不避諱地回答,「那個時候只有他要我」、「真心跟我告白」、「年輕力壯麻(就覺得不錯)」。如今這段影片再度被翻出,也讓網友看得相當感慨,「現在回過頭來看,她老公就是自私自利的人,難怪會家暴」、「巨嬰」、「感覺他們雙方夫妻,真的可以看得出端倪」、「憨厚尢會家暴,好憨厚喔」,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