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風波爆發關鍵?廣告小妹揭「宋逸民最大2問題」:背棄了牧師的工作


小甜甜風波爆發關鍵?廣告小妹揭「宋逸民最大2問題」:背棄了牧師的工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網紅「廣告小妹」向來以評論社會事件著名,經常在臉書發文寫下對時事的感想,直爽犀利的風格往往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雖然她自去年9月發文宣部閉關後,幾乎不再更新粉絲專業,但是面對近來小甜甜的風波,也忍不住發文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同時也點出宋逸民引發這件事「最大的問題」。

看更多:不甘被嗆吃軟飯!小甜甜老公親揭「AA制邏輯」 月收曝光網看傻:誰給你的勇氣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昨(7日)在臉書發文,針對小甜甜被家暴的事件強烈呼籲,「家暴請驗傷、請報案,要不要離婚是後續的事情,但報案是留給自己的一份保障」。接著也說到,自己並不認同教會「勸和不勸離」的觀念,認為聖經裡的東西違背了很多常理,但她仍能理解這是他們的信仰,只能選擇尊重。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廣告小妹也認為,牧師的工作範疇包括婚姻諮商、幫雙方調解,有時也包括了暴力案件。然而每當有相關案件發生時,教會卻會成為救援個案的一堵牆,「我已數不清自己碰過多少案件,最後因教會介入而不了了之。」因此廣告小妹也認為,宋逸民最大的問題不是勸小甜甜放下,反而「是他背叛了信任他的兩位當事人、背棄了牧師這份工作。」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不僅如此,廣告小妹也再次向大眾呼籲,「肢體暴力是家暴,精神暴力也是家暴」,希望大家如果真的遇到同樣的狀況,要多為自己思考「通報才能保護你,神不能啊」。也認為夫妻在婚後,從情感到法律上理應是同心,「這其中包括了經濟,若其中一方有承擔起家務職責、育兒職責,那麼他就是一位contributing member(有貢獻的人)。」因此她也提醒男生們,如果因為性別被羞辱賺得少,長期貶低其個人價值可屬於精神暴力範疇,希望所有男生能正視此事、捍衛自身權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