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運動會工讀生受傷被冷處理?公司列「4點聲明」澄清:不實指控


《木曜》運動會工讀生受傷被冷處理?公司列「4點聲明」澄清:不實指控

《木曜4超玩》在2022年底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會,不料錄影當天竟有工讀生遭到反曲弓射中小腿,該工讀生的家長出面向媒體爆料未收到道歉,甚至不斷被踢皮球,而且事隔一個月後,射箭的人才出面道歉。對此,木曜團隊6日發聲明還原真相。

看更多:小甜甜產後請老公倒水被抱怨!宋先生不滿「這個家要互相」 小S一聽秒變臉

來源:木曜4超玩臉書

木曜團隊6日在官方IG列出四點聲明澄清,透露本次運動會是委託大漢整合行銷公司承辦,「事件發生後行銷公司一直於第一線主動積極處理、進行慰問、協商」。事發當下,防護人員有立刻針對傷勢做處理,工作人員也有陪同受傷的當事人前往醫院治療,並且陪同轉院。

來源:木曜4超玩臉書

不僅如此,從住院期間到出院當天,都有跟當事人的家長保持聯繫,針對部分報導指出「事隔一個多月才願意道歉」、「真相被神隱」,木曜團隊強調是「不實指控」!另外,考量到安全問題,所以採納了射箭協會的專業意見,「比賽使用之運動器材為風險性低之反曲弓」,並不是危險性高的複合弓。

來源:木曜4超玩臉書

最後,木曜團隊指出,不知道當事人家長在協商過程接受媒體採訪,甚至在受訪後繼續與公司商議事情的處理進展及精神賠償等事宜,當看到報導時,為此感到很遺憾。至於為何沒有在第一時間出面回應,木曜表示考量到當事人還是學生,「不希望新聞事件造成當事人日常生活波動及負面情緒」,對於當事人家長的行為僅能尊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