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老公發聲「她先動手我才回擊的」!律師看不下去開砲嘲諷:能聲控誰要觸控?


小甜甜老公發聲「她先動手我才回擊的」!律師看不下去開砲嘲諷:能聲控誰要觸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5日發千字長文控訴老公宋先生(宋晉賢)的家暴行為後,隔天(6日)凌晨宋先生也發文反擊,並還原小甜甜指稱「被家暴」的始末,坦言是對方先動手他才忍不住反擊!不過,多數網友看到貼文後完全不領情,湧入留言區猛烈開砲,連律師李怡貞也忍不住發文嗆「能聲控誰要觸控?」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小甜甜產後請老公倒水被抱怨!宋先生不滿「這個家要互相」 小S一聽秒變臉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宋先生6日發文強調,一開始是小甜甜要他立刻去做家事,還不斷用腳踹他的背,儘管他開口警告她不要再踹人,受不了才出手回擊。但這樣的說法不但沒有被大眾接受,反倒引來更多網友的謾罵批評!

平時樂於評論時事的律師李怡貞,也忍不住發文表示,「我承認我也用腳腳觸控過配偶去洗奶瓶,因為聲控真的沒用。然後年紀大生孩子腰真的會很不舒服,生完頭一二年我也不想倒除濕機的水。我該死我家暴(掌嘴)」嘲諷意味相當濃厚。

圖片來源: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事後,李怡貞也在留言區感嘆,「能聲控誰要觸控?配偶曾經忍無可忍也把腳塞進我的臉…我就把他的襪子也塞到他的臉」。一番說詞意外引起許多網友共鳴,「我都用我的腳腳觸控我帥ㄤ的臉臉,增添叫他去洗碗的情趣」、「我常家暴我老公,我錯了!!白眼都快翻到X眼去了」連主播高毓璘也說,「有責任感、有肩膀的男人連聲控都不必!」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事實上,李怡貞在貼文中提及「倒除濕機的水」是指之前宋先生上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時,抱怨一回家都會被小甜甜叫去倒2台除濕機的水,「這麼簡單的動作其實3歲小孩也可以做,就會說她的腰啊什麼的…」一番話卻讓小S忍不住吐槽,「那感覺很難,還要舉起來…你都知道她還有一些疾病,幫她倒一下水會怎樣?就是剛生完小孩很累」。

圖片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