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尪「以為和好了」突被老婆告超錯愕!收到保護令才知:我完全被蒙在鼓裡


小甜甜尪「以為和好了」突被老婆告超錯愕!收到保護令才知:我完全被蒙在鼓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張可昀)在5日發文揭露關於被指控「私生活不檢點」的真相以及被老公「宋先生」家暴的事發過程,掀起外界高度關注!不料,宋先生6日凌晨突然PO出了夫妻倆事後對質的影片與對話,坦言當時原以為2人已經和好,沒想到小甜甜卻私下採取驗傷和提告,「我完全被蒙在鼓裡...」,再度引起熱議。

看更多:遭老公爆料先動粗!小甜甜質問「誰指使你說謊」 揭對方1恐怖行為:你知道這犯法嗎?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宋先生6日凌晨透過臉書PO出3則影片,發文表示整件事的起因並非做家事,而是他當時照顧完小孩後想趁著空檔休息一下,「但她一直踹我和挑釁,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我開口警告她不要再踹我,但她仍然繼續踹我,最後我實在就忍受不了才出手回擊,這一點我非常的抱歉。之後,她不停毆打我的頭、不斷拉扯我、用力捶我,並呼我巴掌,所以真的不是她在臉書所說的那樣」。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宋先生也坦言,原先以為在教會友人的協助之下事件已經落幕,沒想到「我老婆完全沒有提到任何她會採取驗傷和提告的行為,因此我完全被蒙在鼓裡!」事後兩人也恢復成以往的生活狀態,「我們一起上教會、一起買東西、一起吃飯、一起睡覺、帶她去看醫生、幫她拿包裹,甚至還幫她調解車禍等等」,讓他以為兩人之間已經和好。不料,後來收到派出所通知,才發現自己被告,而且收到保護令「然後我也才知道,她對我提出了刑事的傷害罪告訴」。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而小甜甜看到宋先生的貼文後,隨即現身貼文底下留言回應,「你不要刪文唷!因為我的保護令是你有對外說明不實,我能立刻報警處理」,並直衝警局報案,「警察這時間還好忙,人民保姆真的真的很辛苦!」至今,雙方針對家暴事件依然各持己見,讓外界霧裡看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