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和梅西有心結?大巴黎列隊歡迎梅西回歸!唯獨姆巴佩「恰巧」離隊前往美國


姆巴佩和梅西有心結?大巴黎列隊歡迎梅西回歸!唯獨姆巴佩「恰巧」離隊前往美國

世界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當中,率領阿根廷隊奪下冠軍,也圓了他自己為阿根廷隊奪下世界盃冠軍的夢想,這也讓他斬獲了幾乎所有足球界的獎項成為最大贏家,但他在總冠軍賽的對手法國隊球星姆巴佩,同為法國大巴黎聖日耳曼球員,恰好缺席了梅西的歡迎會,這點讓媒體們放大檢視與討論。

看更多:C羅霸氣回應「在歐洲達成一切成就」!口誤將沙烏地講成南非引熱議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阿根廷隊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一圓多年夢想奪冠後,短暫的回到故鄉阿根廷旅行慶祝,這也讓阿根廷隊國家全體上下充滿了華麗慶祝的氛圍。而在近日梅西結束了他的假期,並正式返回職業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展開訓練,巴黎聖日耳曼隊也以冠軍級的待遇列隊掌聲歡迎梅西的歸來,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列隊當中並沒有姆巴佩的身影。

2022卡達世界盃冠軍賽阿根廷隊對決法國隊,精采的比賽至今依舊讓人回味無窮,尤其是法國隊王牌姆巴佩上演「帽子戲法」單場連進3球,率領球隊逆轉追平比數更讓人嘖嘖稱奇,最終阿根廷隊在PK大戰以4:2奪下勝利,法國隊錯失了連霸的希望,而在此之後姆巴佩的表情都相當的失落,而在此後阿根廷隊球員更不斷的隊姆巴佩挑釁並諷刺,這也讓姆巴佩和梅西這對隊友的關係更加緊張。

在梅西回歸母隊法國大巴黎聖日耳曼隊的慶祝影片當中,並沒有看見姆巴佩的身影,這也讓人放大去揣測兩人的交情狀態。而在姆巴佩社群軟體來看可以發現他現在人在美國,且在1月3日有到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去看球,隔日也在紐約時代廣場上打卡發文,恰巧的與梅西回歸儀式錯開,讓球迷們更加懷疑兩人的心中是否出現了疙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