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路易求婚遭拒!女友曝「暖心原因」深受感動 甜喊:我會等你


YTR路易求婚遭拒!女友曝「暖心原因」深受感動 甜喊:我會等你

法國籍YouTuber路易與台灣女友Ada交往多年,兩人日前到峇里島旅遊放鬆,還見到有人在求婚,他藉此詢問女友:「如果我在峇里島求婚,你會答應嗎?」結果對方竟當場拒絕,讓他頓時有些錯愕,不過女友立刻解釋拒絕的理由,相當感人!

看更多:郭彥甫畫作賣破75萬!周杰倫一看搶買 吐進演藝圈心聲:我要扮演哥哥

來源:路易YT

路易與Ada日前一起到峇里島度假,兩人住在超大的獨棟別墅,還享有私人的泳池,環境相當不錯!他們在當地享用美食、按摩、逛街,徹底脫離外務,好好放鬆,路易更大讚:「這是天堂~」認為當地物價便宜、食物好吃、人很熱情,還是一個浪漫的地方!

來源:路易YT

趁著氣氛正好的時候,路易趁機詢問Ada:「如果我在峇里島求婚,你會答應嗎?」女友先是沉默了一陣子並驚訝表示:「你認真的嗎?」他解釋兩人交往許久,卻從來沒有討論過相關問題,所以才會好奇。而Ada則直言:「如果你現在跟我求婚,我覺得我不會答應。」意料之外的答案讓路易超震驚。

來源:路易YT

接著,Ada解釋自己很愛路易,但是這段時間飽受心理疾病所苦,「現在我的目標要專注在治療自我」,認為應該要等到有足夠的心力回覆感情再結婚,路易聽聞後深受感動,也能夠理解女友的想法,他還貼心地說:「我會等你啊!」也自嘲:「我的求婚被拒絕了!」影片曝光後,就連網友都深受感動並表示:「完全感受得到你們是真心很愛彼此」、「能夠把心裡話誠實的跟彼此說真的很棒,希望你們越來越好~」

來源:路易YT

2022娛樂事件大回顧!來測看看誰是娛樂小天才~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