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刮刮超洗腦!小冰靈感爆棚自創「刮刮樂神曲」 網讚嘆好運妙招:貓咪頭上繞三下


一起刮刮超洗腦!小冰靈感爆棚自創「刮刮樂神曲」 網讚嘆好運妙招:貓咪頭上繞三下

台灣人在過年買刮刮樂已經成為了全民運動,許多人都會趁著喜氣洋洋的日子做公益,而藝人小冰(六艾司)也在買了刮刮樂之後刮出了不一樣的心得,甚至特地為此作了一首神曲,洗腦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詞,讓網友一聽就記住!而蕭志瑋(八弟)則是搭配歌詞,自創了簡單又逗趣的舞蹈,不少網紅、藝人都跟上這波熱潮,一起跟風挑戰!

來源:小冰IG Reels

小冰最近因為買了刮刮樂,刮出了一番不一樣的感受,特地為此製作了一首30秒洗腦神曲,有趣的是,他將傳統求好運的方式-「香爐繞三圈」,改成了「貓咪頭上繞三圈」,大展貓奴魂!

來源:小冰IG Reels

從畫面中可見,他面露賊笑,拿著刮刮樂在愛貓「肚臍」的頭上狂繞,肚臍則是睡得很安穩,完全不知道主人在頭上做了什麼事,衝突又可愛的畫面相當爆笑!

來源:八弟IG Reels

不僅如此,八弟還發揮巧思,搭配歌曲自創簡單的舞蹈動作,更因應「刮」的諧音「呱」,而做出鴨子叫的手勢,為歌曲增添不少童趣感!隨著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眾多網紅、藝人爭相跟風挑戰,像是胡椒、藍亦明、長工爸爸及舒子晨等人都跟上潮流。

來源:長工爸爸IG Reels胡椒IG Reels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大讚:「沒在玩刮刮樂的我,聽了都想刮了」、「太洗腦~秒跑彩券行」、「繞肚臍三圈中大獎」、「要不要這麼洗腦~」、「怎麼還會有編成舞蹈這件事情!」、「好好笑這舞也太好學」,獲得一致好評!

來源:舒子晨IG Reels藍亦明IG Reel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