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為〈想見你〉獻唱!首推個人單曲〈執迷有悟〉 認唱歌如拍戲


柯佳嬿為〈想見你〉獻唱!首推個人單曲〈執迷有悟〉 認唱歌如拍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佳嬿.jpg
柯佳嬿

《想見你》電影版已於12月30日全台上映,由孫盛希演唱的主題曲〈眼淚記得你〉佳評如潮,一舉拿下KKBOX華語新歌日榜及華語單曲日榜雙冠軍,MV也直攻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第三名,更有歌迷稱:「第一次聽到那麼符合電影的主題曲」、「音樂好聽幫電影更加分了!」而陳零九獻唱的甜愛插曲《夢裡的女孩》,單曲穩坐排行榜前五名,完整版MV已上架,歌迷紛紛留言:「聽完彷彿談了一場戀愛」、「零九的聲音好溫柔、讓人心動。」《想見你》主演柯佳嬿此次也特別為電影版獻聲,演唱插曲〈執迷有悟〉大獲好評,更親自參與歌詞創作,完整單曲也已在數位平台全面正式上線。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想見你》電影版演唱插曲〈執迷有悟〉,覺得這首歌曲描述戲中角色黃雨萱的心境:「我覺得這是黃雨萱的歌,有些事情她是明白的,就算這樣的想念或執著會夾雜一些痛苦,但她選擇繼續沈浸在那樣的想念裡頭,一方面也是因為她還沒有辦法放下。」首次推出個人單曲作品並參與歌詞創作,柯佳嬿也感激表示:「謝謝達西,讓我參與歌詞的創作,寫了一些我覺得是角色心情的文字,也特別感謝滾石唱片,給我機會演唱電影插曲,平時都在演戲,難得做一件和演戲無關的事,覺得很好玩!」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柯佳嬿表示,身為主要演員對情感的投入很有幫助,會以角色的狀態來唱這首歌曲,錄音之前除了反覆聆聽音樂,也看許多劇照找角色的感覺。為了讓聲音狀況好一點,柯佳嬿也十分自律,在錄音前避免甜食的和炸物。平時習慣用演員身份表演,對於難得機會演唱插曲,柯佳嬿也分享不同的心情感受:「唱歌很有趣,跟演戲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展現的是聲音的情感。製作人侯志堅老師就相當於導演,在錄音的時候帶領我,做一些聲音運用上的調整,這方面我等同於新人,就會盡量去完成導演要的東西。」並透露錄音經驗比較少:「在錄音的時候,透過耳機聽到自己的聲音很清楚,一開始有點害羞不太敢唱,後來習慣了就漸入佳境。」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柯佳嬿也呼籲大家到電影院支持《想見你》及電影歌曲,表示:「音樂和影像互相撞擊,創造出《想見你》的樣貌。這次電影版也有不少好聽的原創歌曲,賦予《想見你》新的生命力,和新的火花。喜歡劇版的朋友們,在看電影的時候,也許會有一種和前任復合的感覺,好像很熟悉,又有許多新的感受。」也分享心得體悟:「只要盡力就沒有遺憾,勇敢跨出那一步,不要害怕失去,愛過就是最好的結局。」

來源:滾石唱片提供

為宣傳電影歌曲,金曲唱作小天后孫盛希率先發起Instagram合唱挑戰,邀歌迷一起合唱電影主題曲《眼淚記得你》,也預告將抽出幸運歌迷,等實體唱片發行後將寄出《想見你》簽名原聲帶獎勵。不少隱藏版唱將第一時間上傳了影片,讓希希直呼:「這首歌不好唱,大家真的很厲害!」陳零九以及柯佳嬿的合唱挑戰也都將陸續釋出,邀請全民歌唱好手一起支持電影原聲帶歌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