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確定畫下句點!綠箭俠、3大要角客串狂掀回憶殺 官方預告:絕對會看到哭


《閃電俠》確定畫下句點!綠箭俠、3大要角客串狂掀回憶殺 官方預告:絕對會看到哭

CW電視劇《閃電俠》(The Flash)多年來收穫全球觀眾,不過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將在2023年正式最終章,令觀眾普遍感到不捨,不過根據外媒報導,最終章的內容將會非常豐富,不僅找來綠箭俠、閃電小子、血魔等超強卡司,就連劇組也對最終章的劇情掛保證「絕對會感動到哭」,令觀眾大為期待。

看更多:亨利卡維爾驚傳將跳槽漫威!有望飾演「英國隊長」自曝:想嘗試未登場過的角色 

圖/IG@cwtheflash

美國經典電視劇《閃電俠》自2014年就開播,多年來以主角貝利艾倫作為核心人物,揭開他獲得超能力後成為「閃電俠」所發生的精采冒險故事。《閃電俠》推出以來深獲全球大眾喜愛,一連播出了8季熱度仍不減,不過日前官方宣布,《閃電俠》將在2023年2月8日釋出第9季,同時也是該電視劇的「最終章」,震撼消息雖引發粉絲不捨,不過官方同時預告最終章的劇情將會豐富又精采,讓《閃電俠》能留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閃電俠》日前釋出最新預告,第九季最終章的劇情將會著重在閃電俠在擊敗「逆閃」後,與艾莉絲威斯特艾倫(Iris West)重新展開連繫的過程,不過隨著無賴幫的反噬襲來,閃電俠將集結身邊的團隊們,繼續身處在困難又危險的挑戰之中,並嘗試人生的全新極限。

圖/IG@cwtheflash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閃電俠》最後一季除了主要角色,更將加入「約翰狄格爾」大衛拉姆西(David Ramsey)、「閃電小子」凱南羅斯戴爾(Keiynan Lonsdale)、「血魔」山德希爾拉曼穆西(Sendhil Ramamurthy)等人擔任客串,除此之外主演《綠箭俠》的史蒂芬亞當艾梅爾日前也宣布將在最終章的第9集中登場,重磅卡司陣容引發熱議。

圖/IG@greenarrowtv

眼看《閃電俠》即將落幕,率先公布的卡司陣容使得該劇引發觀眾高度期待,對於劇情脈絡,執行製片人Eric Wallace預言,其實早在推出最終季時,就已經有構想要讓史蒂芬亞當艾梅爾以經典角色「綠箭俠」出場,因為綠箭俠就是引領閃電俠前往英雄之路的關鍵存在。Eric Wallace同時也透露,《閃電俠》最終章將會看到閃電俠、綠箭俠共同拯救世界的場面,預計是老粉絲絕對會哭的一幕。

圖/IG@cwtheflas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