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涉洗錢案失聯!美妝YTR鄭雅勻「宣布離婚」 稱不知情澄清:我個人從未參與


老公涉洗錢案失聯!美妝YTR鄭雅勻「宣布離婚」 稱不知情澄清:我個人從未參與

美妝YouTuber鄭雅勻(Selina)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而日前藝人錢帥君男友郭哲敏涉嫌洗錢案,鄭雅勻老公爆出是同夥,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震驚!在神隱數月後,鄭雅勻日前宣布已經透過律師辦理離婚訴訟。

看更多:教會阻止小甜甜驗傷!白家綺要她「忍下來」 陳維齡反覆勸:才打你一次有什麼不能原諒?

來源:鄭雅勻IG

鄭雅勻老公涉嫌參與洗錢案,自事件爆出後,鄭雅勻一直神隱,她直到4日終於在IG發文回應,她表示與老公交往到結婚總共兩年多,雙方都為各自的事業忙碌,工作之餘都以照顧孩子為主,「我一直以為自己跟先生對彼此毫無保留,我們是最親密的一家人,所以當看到媒體的報導,我非常震驚也覺得心碎。」

來源:鄭雅勻IG

對於老公參與的事件,鄭雅勻表示:「我保證我個人從未參與」,透露事發至今一直連絡不上先生,所以才沒有辦法給大家一個交代,為此感到很抱歉。經過了這幾周後,「我已經在11月23日委託律師辦理離婚的訴訟申請」。她坦言這陣子是有生以來度過最艱難的時光,「但我還是必須做好母親的角色,獨自照顧好孩子」,最後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也感到很抱歉。

來源:鄭雅勻IG

貼文曝光後,有些網友替鄭雅勻加油打氣,有些人則不領情,認為這種情況根本不值得喊加油,並直言:「不知道最親密的伴侶的工作是不可能的事情」、「你們在跟她說加油的同時有替受害者想過嗎?」、「不知道老公什麼職業還敢嫁也是很有勇氣欸」、「他2021就曾經因為擄人案被逮捕還有多項前科了,你是真的不清楚先生的為人嗎?」

來源:鄭雅勻IG

2022娛樂事件大回顧!來測看看誰是娛樂小天才~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