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7位「70分俱樂部」球員:張伯倫紀錄屹立不搖!3位第13順位得分後衛入榜


NBA/歷史7位「70分俱樂部」球員:張伯倫紀錄屹立不搖!3位第13順位得分後衛入榜

近期NBA許多球員都上演了相當精彩的得分表現,不管是Luka Doncic 51分超級大三元,還是字母哥單場55分轟炸禁區,還有「佛祖」Kley Thompson復活狂轟54分都讓人印象深刻,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騎士隊Donovan Mitchell爆砍71分外帶11次助攻,勁爆的表現也讓他成為史上第7人單場攻破70分!

看更多:NBA/Mitchell「單場71分+11助攻」!神鬼般表現創下個人生涯新高、隊史紀錄

長年NBA歷史當中,洛杉磯湖人隊「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單場攻下100分的紀錄至今還是讓人望塵莫及,此外他生涯也曾經攻下78分、2次73分、72分、70分,共6次單場得分超過70分的表現,是歷史上最多次寫下得分紀錄的傳奇球員。

在100分過後,就是由另一位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員「黑曼巴」Kobe Bryant單場攻下81分保持第二名的成績,在他之後就只剩下兩位球員能打破70分大關,這兩位球員分別是鳳凰城太陽隊的Devin Booker,以及剛寫下紀錄的克里夫蘭騎士隊Donovan Mitchell,且巧合的是,這三位球員都是選秀順位首輪第13順位被選中的得分後衛,13順位必選得分後衛的傳奇依舊保持著。

目前在NBA歷史當中,曾經單場攻下超過70分的球員有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黑曼巴」Kobe Bryant、湖人傳奇Elgin Baylor、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以及Devin Booker和剛進入這份榜單的Donovan Mitchell,一共7人進入「70分俱樂部」,除此之外Donovan Mitchell也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得分超過70分且至少10助攻的球員,今年轉隊至克里夫蘭騎士隊後Mitchell的表現更加昇華,期待他日後在其是隊能夠帶來更多好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