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報警狂被阻攔!「白家綺夫婦衝警局堵人」載她回家逼禱告:絕不能去驗傷好嗎?


小甜甜報警狂被阻攔!「白家綺夫婦衝警局堵人」載她回家逼禱告:絕不能去驗傷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張可昀)先前因遭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指控「私生活不檢點」,引發後續一連串風波,而宋逸民在4日開記者會時,卻隻字未提該事件的真相,讓網友都相當傻眼。後來小甜甜似乎無法再忍受這一切,便於5日發文揭發自己被家暴的過程,其中她提到自己在打算報警時,除了被宋逸民傳訊息阻止之外,就連白家綺夫婦也為了阻止她驗傷,在警察局外面阻攔她,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甜甜曬「法院保護令」揭真相!遭宋先生揮拳、教會阻止提告:沒再打你是最大的道歉

圖片來源: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5日在臉書寫下長文,揭發被指控「私生活不檢點」的內幕,坦言自己在2022年9月18日時遭到老公宋先生家暴,當下她嚇到立刻報警,宋先生則是打電話給教會的人,隨後宋逸民就傳了LINE訊息勸阻,「你知道所有警察都跟媒體有掛勾,你的事情很快就會被傳出去了!然後你演藝事業就毀了之類的!相信我,我們都愛你,我們是在救你,千萬不要報警!」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但小甜甜見狀後仍執意報警,並在警察的保護下到警局作筆錄,眼看已經無法阻止報警的情況發生,宋逸民也隨即叫了吳東諺、白家綺夫妻倆到警察局阻止她驗傷,「因為他們知道,如果沒有繳交驗傷單,縱使做了筆錄也是無法讓筆錄跟傷害正式生效」,而在警局外守候的白家綺夫婦,也在等到小甜甜出來後直接將她載回家,「然後要我跟宋先生與他們一起放詩歌禱告…一直要我學會饒恕原諒不計較!」

圖片來源: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告訴小甜甜,「其實祝福一直要進來你們家裡的,但是你自己不願意原諒饒恕放下!」吳東諺則說,「你們整個家次序就是不對!我跟家綺從不分你的我的,賺的錢所有的一切就是我們一起的,這樣才是對的,哪有分你賺的我賺的誰養誰?」

後來一行人在禱告完,白家綺夫婦也再次提醒小甜甜不能去驗傷,「事情就讓它這樣結束了好嗎?」小甜甜當下也無奈地答應,自己事後再去醫院驗傷,但也因為這樣的舉動被稱是「說謊」,讓她不禁質疑,「我被家暴了,還要默默接受你們的二次傷害嗎??這就是你們口中『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