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張凌赫越愛越高調!白鹿幫慶生甜喊「我的先生」 氣球照藏熱戀證據


《蒼蘭訣》張凌赫越愛越高調!白鹿幫慶生甜喊「我的先生」 氣球照藏熱戀證據

中國男星張凌赫近來因演出《蒼蘭訣》的「長珩仙君」一角爆紅,緊接著擔任男主角的《寧安如夢》也即將上檔,沒想到卻傳出他和女主角白鹿假戲真做,儘管雙方始終沒有認愛,但隨著網路上兩人戀愛的證據越來越多,他們也越愛越高調。

看更多:鍾椅大戰確定開打!鍾培生宣布「2023台北拳擊對決」 網炸鍋:幫台灣打擊罪犯

來源:微博

張凌赫12月30日迎來25歲生日,白鹿也在《寧安如夢》的短片中獻上祝福喊,:「祝我的先生,生辰快樂!願你餘生皆安康,雪寧(白鹿劇中角色名)常伴你左右,桃片糕我已經做好了,記得要嘗哦。」儘管她是喊對劇中張凌赫角色的稱呼,但許多網友瘋猜「先生」這兩字有一語雙關,同時也暗藏「丈夫」的意思。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張凌赫本人也曬出拿著紅色氣球的慶生照,對照白鹿在10月曬出的生日圖,照片的構圖和動作和幾乎如出一轍,白鹿更到底下留言:「生日快樂啊,家瑋。」親暱直呼男方本名,並在最後附上一個蛋糕圖案,張凌赫也開心回覆:「吃蛋糕了!」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可說是閃瞎眾人眼睛。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過去兩人也曾以照片傳情過,兩人不約而同在微博發了相呼應的貼文,只見他們都發了兩張相似的自拍照,加上一張餃子的照片,當時「情侶款構圖」就曾掀起熱議,讓網友都忍不住激動直呼,「我嗑到了嗚嗚嗚嗚」、「白鹿和張淩赫一定要在一起!我嗑的cp不能分!」、「太甜蜜了,新戲還沒開播就有濃濃CP感」。

《蒼蘭訣》張凌赫假戲真做?和白鹿爆過夜情「情侶鞋藏愛意」 粉絲崩潰:完全戀愛腦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