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陳任佑赴韓參加選秀!被爆「私生活混亂」 律師發聲明闢謠:追究法律責任


《原子少年》陳任佑赴韓參加選秀!被爆「私生活混亂」 律師發聲明闢謠:追究法律責任

韓國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最近公開參賽選手,其中有來自台灣的少年,像是之前有參加《原子少年》的陳任佑(駝駝),引起廣大的關注!然而節目還未正式開播,網路上就爆出他過去曾玩弄女生感情、私生活混亂,甚至還有韓國網友轉發此消息,對此,陳任佑透過律師發聲明,嚴正駁斥不實謠言。

看更多:小甜甜曬「法院保護令」揭真相!遭宋先生揮拳、教會阻止提告:沒再打你是最大的道歉

來源:Boys Planet IG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爆料陳任佑到處把妹,宣稱自己是母胎單身,等到發生關係後便開始冷處理,出門還要刻意與女方保持距離,甚至連親熱完的事後藥都要女生出錢,接著又傳出不少鹹濕的調情對話紀錄,引起熱烈討論。

來源:Dcard

對此,網友表示:「他紅之前網圈就傳爆了好嗎,人盡皆知⋯」、「駱駝雖然之前有發過限時說是造謠,但並沒有附上任何證據證明,所以也很難講他是不是清白的」、「這些對話都只是截圖單方面的欸,刪刪減減,誰知道女方說了什麼?」還有人附上韓國網友分享該事件的截圖,在Twitter轉發數已經破2000,甚至被封為NCT的Lucas(黃旭熙)二代。

來源:Dcard

眼看事態越來越嚴重,陳任佑4日在IG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陳任佑先生為精進自身,竭盡一切心力,卻因該等不實言論而使陳任佑先生之付出遭到抹滅,所傷害者不只是陳任佑先生個人,更傷害了陳任佑先生的家人及所有支持者」,目前已經擷取誹謗相關圖文並追究法律責任,希望有心人士能夠停止行為。

2022娛樂事件大回顧!來測看看誰是娛樂小天才~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