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開多人遊艇趴!比基尼辣妹全員登船嗨炸 23歲新歡「最新進度」遭爆料


李奧納多開多人遊艇趴!比基尼辣妹全員登船嗨炸 23歲新歡「最新進度」遭爆料

李奧納多歷年來除了在電影方面有優異表現,他的私生活也成為眾人焦點,近日他與23歲新歡「維多利亞拉馬斯(Victoria Lamas)」一同搭乘遊艇,準備共度假期,李奧納多在遊艇上同框多位比基尼辣妹,身穿藍色泳褲的他飽滿身材一覽無遺,看起來相當自在。

看更多:堅守25歲魔咒!李奧納多爆新歡約會「23歲嫩模」同進夜店畫面外流 引網熱議

李奧納多早期透過電影《鐵達尼號》爆紅,多年來除了影視方面的表現,他的戀情進度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李奧納多平時風流倜儻,有過不少聳動戀情,近年來換女友的速度屢刷新高,且女方年齡都不超過25歲,讓粉絲相當佩服他的大叔魅力。李奧納多去年9月才與辣模Gigi Hadid搭上線,不過去年底又被目擊到和23歲女演員「維多莉亞拉瑪斯(Victoria Lamas)」有過親密互動,新戀情再度引發討論。

李奧納多近幾個月常被拍到和新歡「維多利亞拉馬斯」約會用餐的畫面,不過兩人並未因此變得低調,反而在去年年底一同搭乘豪華遊艇,準備出海跨年共度假期。近期有外媒捕捉到李奧納多遊艇派對的光景,雖然李奧納多並未同框緋聞對象維多利亞拉馬斯,不過他穿著藍色泳褲展露大叔身材,身邊更充斥著身材火辣的比基尼辣妹,看起來在這場派對下過得十分愜意自在。

隨著這場遊艇派對曝光,李奧納多與維多利亞拉馬斯雖然尚未在遊艇中同框,不過兩人的戀情卻一再成為話題。事實上,女方的父親Lorenzo Lamas過去曾在受訪時透露,維多利亞拉馬斯完全迷上了李奧納多的魅力,不僅非常喜歡對方,也證實女兒和李奧納多的確在幾個月前就開始約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