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數多達460萬!北市警「安妮亞搶劫」演練畫面爆紅 日本網友超驚喜:台灣太瘋狂了


觀看數多達460萬!北市警「安妮亞搶劫」演練畫面爆紅 日本網友超驚喜:台灣太瘋狂了

動漫《間諜家家酒》(SPY×FAMILY)是去年現象級的日本動漫,其劇情輕鬆詼諧又溫馨,角色誇張且搞笑的「顏藝」表情,更是深受許多人喜愛!有趣的是,這部動漫上線後不只引發了Cosplay(角色扮演)熱潮,近日台灣員警還在防搶演練中扮演成角色「黃昏」和「安妮亞」搶劫銀行,過程畫面更是還紅到日本引發熱議!

看更多:舞台劇人選出爐!《間諜家家酒》安妮亞由「4位超萌童星」飾演 網融化直喊:值得給8顆星星

來源:間諜家家酒 官網

由於春節即將到來,為了保護民眾財產、生命安全以及宣導,北市南港警分局12月底在銀行進行防搶演練。而這段演練過程也充滿亮點,2位員警特別扮演成《間諜家家酒》的角色「黃昏」和「安妮亞」騎乘機車來到銀行持槍搶劫、叫囂,雖然安妮亞得手現金後,黃昏先行開溜,但最後訓練有素的員警也很快就接連將安妮亞制伏,並追回黃昏!

這段防搶演練的畫面先是很快在台灣引發關注,接著近日又在日本掀起熱烈討論,日本網友們紛紛在社群、論壇上轉發,其中一位推特網友的分享更是吸引了超過460萬觀看!

而日本網友們在看到畫面後也都感到十分驚喜,紛紛留言表示,「原來間諜家家酒在台灣如此歡迎!」、「安妮亞寧願要花生也不要錢」、「台灣太瘋狂了」、「安妮亞心想:安妮亞才沒那麼壞,都是爸爸叫我做的」等等。

來源:間諜家家酒 官網

事實上,南港警分局採用Cosplay的方式進行防搶演練可以說是別有用心,根據《中央社》的報導,南港分局透過新聞稿表示起因是為了「提升演練及犯罪預防宣導能見度」,才會決定結合時下正流行的動漫《間諜家家酒》。

來源:間諜家家酒 官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