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驚喜參演賀歲大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


炎亞綸驚喜參演賀歲大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首次獻唱電影主題曲

炎亞綸去年無論在戲劇、主持、音樂上都獲得極佳成績,11/20生日當天舉辦睽違十年的個人演唱會「炎宇宙」,接著又登上台南跨年舞台,身兼主持人與壓軸表演嘉賓,大展身為「全能天王」的實力與舞台魅力,好評不斷。一跨完年,炎亞綸馬上公布即將推出全新單曲,日前公布他參與賀歲強檔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飾演片中神秘巨星「OO」一角的消息,讓大家驚喜不已,沒想到他更現「聲」電影,演唱主題曲〈寂寞的另一端〉,這也是炎亞綸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歌曲由新生代創作才子Shawn尚融、神曲製作人JerryC、金獎音樂人李百罡共同打造。炎亞綸在詮釋這首歌曲時產生了不少共鳴,因為他彷彿唱出了自身處境,如同在電影中飾演的巨星般,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之後,仍然有許多時刻會感到莫名的孤獨。全能天王炎亞綸全新單曲〈寂寞的另一端〉1/4起在 Hit FM電台首播,1/9正式數位上架。

圖片來源: 索尼音樂

2023賀歲強檔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延續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再攜金獎原班人馬回娘家笑鬧大銀幕,由金鐘女主角鍾欣凌所飾演的「婆婆」,擺脫傳統家庭觀念的枷鎖,下定決心為自己重新活一次,旅行、追星樣樣來,追星時卻不慎把神秘大明星「OO」搞丟了!電影主題曲〈寂寞的另一端〉由飾演大明星「OO」的炎亞綸演唱,並由融化系創作才子Shawn尚融、神曲製作人JerryC、金獎音樂人李百罡共同創作。這首歌曲是炎亞綸與Shawn尚融首次共同合作,炎亞綸表示先前聽到Shawn尚融的音樂作品就非常欣賞他,兩人同樣擁有豐富的創作力,常常交流音樂上的想法,還剛好都是天蠍座,這次合作起來可說是一拍即合!而在創作〈寂寞的另一端〉時,感情豐沛的他們也讓歌曲的氛圍更昇華,期待兩位才子日後的合作計畫,聯手帶來更多觸動人心的音樂作品。

圖片來源: 索尼音樂

〈寂寞的另一端〉以扎心的歌詞搭配真摯的歌聲,唱出在狂歡裡疏離的矛盾心情。炎亞綸在讀完歌詞之後,體會到在這個世上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即使在繁華吵鬧的城市中,總會有某些時刻,內心的孤獨會被釋放出來;即使面對最親的人都可能感到疏離,對比熱鬧的落差,引出感傷的情緒。和劇中飾演的大明星「OO」一樣,炎亞綸表示自己也常常會在盡情享受舞台之後,感受到莫名的孤獨感,像是在唱完聖誕節、跨年演出後,偶爾想到自己是一個人度過節日,總是會迎來一些突如其來的悲傷,但仍然會堅持下去,「因為在每個表演舞台,都可以帶給觀眾們正向、陪伴的感覺。」希望能夠帶給觀眾更多的希望和溫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