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演唱會遲到30分鐘!「DJ打碟半場時間」粉絲氣喊退票 工作室回應再掀怒火


女歌手演唱會遲到30分鐘!「DJ打碟半場時間」粉絲氣喊退票 工作室回應再掀怒火

32歲中國歌手曾軼可透過選秀節目《快樂女聲》出道,唱作俱佳的她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獅子座》、《最天使》等等,日前她在livehouse舉辦個人演唱會,沒想到三小時的表演,她就遲到半小時,DJ打碟一小時,頓時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看更多:《東八區》性騷爭議頻傳!遭陸平台下架「竟在韓國開播」 韓網全罵翻:嘔吐了

來源:曾軼可工作室

曾軼可工作室發文澄清,曾軼可並沒有遲到,只是因為現場網路不穩,耽誤到掃碼驗票的速度,導致開演時間到了還有300人無法入場,因此演出才延遲半小時開場,而現場DJ打碟則是演出的一部份,是曾軼可本人的生日願望,而粉絲希望她多唱幾首歌,曾軼可果斷拒絕,是因為舞台已經撤掉,現場樂手也撤離了。

來源:曾軼可工作室

工作室也表示,曾軼可已經聽到大家的反應,在演唱會第二天拿掉DJ打碟的環節,並強調會對參加第一日演唱會的觀眾開通退票,然而最後卻只退掉了56張票,實際賣出的還是有988張,工作室在最後透露,「曾軼可自出道以來,從未停止過在音樂和創作上的探索和提升,也許並不符合所有人的期待,謝謝歌迷一路的理解和支持」。

來源:曾軼可工作室

然而曾軼可過去就曾傳出許多黑料,包括唱歌五音不全、寫長文誣陷警察、在機場耍大牌等等,因此消息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冷嘲熱諷,「小時候喜歡她。後來脫粉了。現在路轉黑」、「你們這些粉絲究竟喜歡他什麼?」、「我覺得她又有新靈感又可以爆發式寫歌了」、「哈哈哈曾軼可你在高貴什麼啊」、「曾軼可真不是不願意多唱幾首歌給大家,更不會打碟湊時間,因為她真的只有那兩首歌啊」。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