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神隱13天首出面!「隻字未提小甜甜」經紀人不忍發聲:希望能獲得道歉


宋逸民神隱13天首出面!「隻字未提小甜甜」經紀人不忍發聲:希望能獲得道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先前因回答閨蜜愷樂的相關問題,遭到宋逸民所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切割,甚至被指控「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讓不少曾是前教友的圈內友人相當不滿,紛紛出面發聲揭開教會的黑暗面。時隔13天之後,宋逸民終於開記者會出面回應,但在內容中隻字未提小甜甜「私生活有狀況」的事件,遭到不少網友砲轟,對此,小甜甜經紀人也出面發聲,掀起熱議!

看更多:小甜甜老公新年貼文被罵爆!「13字反擊酸民」:共同好友都看在眼裡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宋逸民4日首度辦記者會針對「藝起發光」教會爭議發聲,首先針對金錢流向一事強調,「一向交由專業會計人員處理,清清楚楚!」也表明不會強迫讓教友們捐獻,另外也對於「太魯閣造假事件」、「牧師資格」一一出面澄清。至於小甜甜的相關事件,僅提到阻止她提告家暴及驗傷一事解釋,並強調「家庭是我們信仰中最重視的」所以不認同家暴,也希望大家夫妻關係和諧。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而在宋逸民的記者會中,不僅只把聲明稿念完後就離席,還不開放媒體提問,甚至連事件開端小甜甜被指控「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的事件也完全沒有提及,讓網友都相當傻眼!

根據《ETtoday》報導,小甜甜經紀人對此也表示深感遺憾,認為當初新聞事件出來時,教會第一時間發的聲明,「是針對甜甜『私生活有狀況』、『在教會與小組有是非、衝突』……,也是導致今天事情的所有開端,也將甜甜推至輿論的風口浪尖,需要去面對這一切,但這些都並未事實,而今天的記者會也都未能得到正面回覆,甚至至今還沒有得到一個道歉」。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經紀人也忍不住再次替小甜甜抱屈,認為身為媽媽的小甜甜被直指「私生活有狀況」是很嚴厲的指控,但宋逸民的聲明中僅針對教會金流、捐款…等回應,隻字未提一開始教會對小甜甜提出的質疑,「所以看完記者會後,我們深感遺憾,我們也希望無論是檯面上或私底下,能得到一個道歉,感謝大家!」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