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打破沉默首發聲!「列4點聲明」回應爭議 4度鞠躬隻字未提小甜甜


宋逸民打破沉默首發聲!「列4點聲明」回應爭議 4度鞠躬隻字未提小甜甜

藝人宋逸民所創立的「藝起發光」協會鬧出不少爭議,因此受到不少撻伐,對此,宋逸民、陳維齡神隱多日後,終於在4日招開記者會,列出四點澄清,並以照稿唸的方式做出回應,還多次鞠躬道歉。

看更多:丟丟妹律師控老公「掏空公司買毒」!男方揭私下真實面 爆氣怒嗆:糟糕到了極點

來源: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表示面對所有不實指控,「對我們家庭及教會造成重大的傷害」,是一件非常煎熬的事。4日還是夫妻倆結婚20周年的日子,「卻是要一起面對這樣的傷害,真的很對不起!」對於外傳的家暴,他強調「絕對不是事實」。

在藝起發光服事的過程中,「我拼盡全力、出錢出力,不只是自己全心投入,更是整個家庭全部獻上」。這段期間不是不願意出面說真相,而是認為不能被謠言激怒,「我們也為那些說了顛倒是非話語的人不停禱告」,由於「不希望我的任何一句話,傷害到任何人」,所以才會透過唸聲明稿的方式回應。

來源:宋逸民臉書

首先,針對藝起發光金流,宋逸民表示:「一向交由專業會計人員處理,清清楚楚!」在協會服務的12年來全「不支薪」,甚至還將自己的房子無償提供給教會使用。關於協會強迫教友分期付款支持擴堂一事,他澄清:「我們絕對不可能強迫任何弟兄姊妹來做分期奉獻」,全都是按照心意,更強調「什一奉獻是聖經的教導……不是我個人獨創的洗腦說法。」

第二,關於太魯閣造假事件,宋逸民表示原先預計要搭乘2021年4月2日的火車到花蓮,後來因為訂不到票而改搭遊覽車,「絕對不可能有謠傳的我請大家做假見證」。

來源:宋逸民臉書

第三,針對牧師資格,宋逸民表示:「五年的神學院課程後,我才被按立成為牧師」。面對接踵而來的爆料者,他透露有些人不認識,也不曾來過藝起發光,或是已經幾十年不曾聯絡,「你們可能沒有意識到,因為你們的未經查證,而顛倒是非的話語,已經助長了這次的風波,對我的名譽和我整個家庭,以及藝起發光,都造成了難以彌補的傷害」。

第四,針對阻止小甜甜提告家暴及驗傷一事,宋逸民強調「家庭是我們信仰中最重視的」,因此「不認同家暴」,也希望大家夫妻關係和諧。過程中,宋逸民跟陳維齡共鞠躬四次,但始終未向小甜甜的事件提出說明,全程約20分鐘便火速結束。

來源:宋逸民臉書

2022 TT大學 指定考題你都答得出來嗎?來測你是不是社群跟風仔~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