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接班人選競爭激烈!「好萊塢鵰王」vs.《艾蜜莉在巴黎》巧克力腹肌天菜 掀熱議


007接班人選競爭激烈!「好萊塢鵰王」vs.《艾蜜莉在巴黎》巧克力腹肌天菜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亞倫泰勒強森.jpg
亞倫泰勒強森

電影《007》系列自去年推出《007生死交戰》後,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宣布退役,日前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和邁可吉威爾森對外表示正在尋找下一任「詹姆斯龐德」,對於下一任接班人選的傳言也相繼浮上檯面。最近傳出,男星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有望成為下一任007!

看更多:女粉絲主動貼上來求合照!Bad Bunny「怒摔對方手機」她原地嚇到 畫面瘋傳掀爭議

根據外媒報導,Aaron Johnson於近日會見了007系列電影老闆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據悉雙方會談進行的十分順利,Aaron也很符合製片方提出的角色條件,包括要是英國人、更年輕、有成就但並非特別出名等要素,先前更有內部人士對外透露,Barbara Broccoli很喜歡Aaron,表示他有「很大的優勢。」不僅成為下任詹姆斯龐德的頭號競爭者,同時掀起廣大影迷的討論。

來源:IMDb
來源:IMDb

事實上,出生於英國白金漢郡的Aaron,自2010年出演《特攻聯盟》在影壇打開知名度,隨後又在《美國隊長2》、《復仇者聯盟2》飾演「快銀」一角而爆紅,不僅如此,2018年出演電影《A Million Little Pieces》,在劇中因藝術犧牲,為戲劇脫得一絲不掛,在大銀幕上瘋狂甩動下體的畫面更被網友喻為「好萊塢鵰王」!

來源:aarontaylorjohnson IG

不過,Aaron Johnson也將與目前對外呼聲較高的演員競爭,包括「猛毒」湯姆·哈迪(Tom Hardy)、「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等人,不僅如此,就連在《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艾爾菲的男星Lucien Laviscount也是頭號勁敵,消息指出,007系列製作高層也不排除讓他穿上下一任007的燕尾服,不過目前消息尚未獲得證實,也讓眾影迷好奇最終人選會落在誰身上!

來源:its_lucien IG
來源:its_lucie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