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影片半天破246萬!BLACKPINK Jisoo開設YT「頻道營利全捐出」:盼大家的幸福指數攀升


首支影片半天破246萬!BLACKPINK Jisoo開設YT「頻道營利全捐出」:盼大家的幸福指數攀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YG娛樂在12月底爆出出走潮,多位藝人決定不續約,其中甚至也一度傳出大勢女團BLACKPINK也將可能轉至子公司「The Black Label」!不過YG娛樂不但否認這項消息,2日再宣布成員Jisoo即將在今年以SOLO身分出道,而讓粉絲更驚喜的是,Jisoo還在當日晚間開啟了個人YouTube頻道,上架的第一支影片也很快引發廣大熱議!

看更多:成BLACKPINK首位紋身成員?Jisoo側胸驚見「心型圖案」 網曝她與Rosé疑曾去刺青店

來源:Jisoo IG

YG娛樂在1月2日證實並宣布BLACKPINK成員Jisoo即將在Solo的消息,透露她正在為個人專輯趕工錄製,並且指出就算是在忙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期間,Jisoo仍是盡力堅守與粉絲的約定,在完成封面照後,就一直透過空檔時間進行音樂製作,最後也強調,「很快就會為大家帶來好消息!」據了解,Jisoo是BLACKPINK 4人中,最後一位以個人身分出道的成員。

來源:Jisoo IG

事實上,除了SOLO出道的好消息外,Jisoo也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以自己名字的同字詞彙「指數」(지수)將頻道命名為「幸福指數103%」。雖然Jisoo上傳的首支影片內容是倫敦Vlog,不過她也在影片的最後透露頻道計畫,宣布將會把所有營利捐給需要幫助的人,為了希望大家的『幸福指數』都能更攀升。

來源:Jisoo IG

驚人的是,Jisoo的頻道訂閱數目前已經達到百萬的里程碑,上傳的首支影片也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已經衝破246萬點閱,而粉絲們不僅留言討論Vlog的內容,也不忘為1月3日出生的她獻上生日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