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扮納美人相似度200%!「還原度太高」嚇瘋網: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白癡公主扮納美人相似度200%!「還原度太高」嚇瘋網: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網紅「白癡公主」平時向來以幽默、重口味的風格備受粉絲喜愛,日前更犧牲色相扮演《阿凡達》電影中的納美人,全身藍色的視覺效果震撼全場,不少網友紛紛被超逼真的還原度嚇到飆出髒話,引發不少笑料!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圖/ 白癡公主IG

《阿凡達》系列近期睽違13年推出第二部《阿凡達:水之道》立刻引發不少話題,白癡公主近期為了拍攝廣告也將自己扮成片中納美人的模樣,除了身穿全藍的納美人服飾,臉部也塗上特殊顏料,整體還原度超高。白癡公主更大秀「納美語」笑翻不少網友,傻眼表示「最後那個小朋友竟然沒被嚇哭」、「有沒有考慮找地球人脫單」、「說出話那刻,我把湯笑噴出來」、「謝謝,剛吃下去的飯笑吐了」、「最後的路人感覺都嚇死」,大讚白癡公主恥力超高。

圖/ 白癡公主IG

她也不忘表示「春神來了,水之道~2023新年快樂」,祝粉絲新年快樂,更曬出與經紀人的合影,透露對方其實也很害怕她的裝扮,不少網友則笑說「那個尾巴,營養不良」、「明明有穿衣服,但是真的覺得沒有」、「好像恐怖片」、「又一次超越了正版」、「直接嚇到欸」。

圖/ 白癡公主IG

事實上,白癡公主近期經常嘗試不同的cosplay服裝,除了《阿凡達》之外,先前也曾cosplay《星期三》的女主角以及《間諜家家酒》的安妮亞等角色,大眼睛配上雙馬尾辮子,還原度超高的模範也讓粉絲搞笑吐槽「叫你模仿沒有叫你超越」、「為什麼可以把星期三演得那麼像安娜貝爾」、「每次都超越天花板好高」,搞笑模仿逗樂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