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子神隱1年8個月首露面!「短髮造型」曝光 粉絲淚崩:你終於回來了


采子神隱1年8個月首露面!「短髮造型」曝光 粉絲淚崩:你終於回來了

歌手采子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期間與紅隊選手何孟遠爆出雙劈腿醜聞,兩人在道歉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采子更因為劈腿公司社長邱鋒澤而遭到外界炮轟,神隱1年8個月後在元旦驚喜露面,更剪掉了過去一直留著的長髮,讓不少粉絲驚喜表示「終於回來了」!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圖/ 采子IG

采子與何孟遠在2021年4月被爆出互傳「想撲你」、「只想給你撲」等曖昧訊息,過後兩人的正牌交往對象邱鋒澤、荳荳都紛紛站出來坦言自己被劈腿,引發不少風波,兩人的演藝事業也遭到重創。最終采子道歉表示「我決定這裡告訴大家實話,我跟孟遠確實有像情侶之間的行為,對不起」,隨後就淡出演藝圈長達1年8個月。

采子在1日無預警更新IG,並曬出自己自彈自唱戴佩妮《你要的愛》的影片,簡單寫下「Yesterday once more」,可以看到她已經剪掉原本標誌性的長髮,以及肩的短髮亮相,雖然並沒有拍到正臉,但睽違許久的亮相已經讓不少粉絲激動表示「采的頭髮是不是剪短了」、「新年快樂采」、「新的開始,加油」、「歡迎回來」、「我要哭了」、「終於聽見妳的歌聲」,對采子的復出送上祝福。

圖/ 采子IG

《全明星》藍隊成員趙逸嵐、林敬倫、彭小刀也留言表示「采!!!新年快樂!」、「Welcome back」、「采新年快樂」,采子未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