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女友親揭交往已2年!大讚5優點「在我眼裡他真的挺帥的」 外貌挨轟高EQ回應


Joeman女友親揭交往已2年!大讚5優點「在我眼裡他真的挺帥的」 外貌挨轟高EQ回應

Youtuber「Joeman」平時以各種開箱、評比影片備受粉絲喜愛,他在元旦曝光與女友Niya的甜蜜合照,兩人緋聞瘋傳已久終於認愛,立刻釣出不少網紅留言祝賀!不過關係曝光後,Niya遭到不少網友批評外貌,甚至質疑只是看上Joeman多金的條件,讓她忍不住為兩人發聲!

圖/ Joeman IG

Joeman在1日凌晨送上新年祝福,並大方曬出與遊戲直播主Niya的甜蜜合照表示「新年快樂!2023一起努力」,Niya則是曬出另一張貼臉的親密合影寫下「各位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囉」,兩人早已被網友發現關係曖昧,認愛後立刻掀起不少話題。不過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卻批評Niya外貌老氣、不好看,引發其他網友怒轟「明明就很漂亮也有氣質,別為酸而酸好嗎」、「原來這樣是普,你各位標準太高了吧」、「現在知道為什麼九妹不想公開女友了吧」。

圖/ Niya IG

Niya本人也在Dcard留言透露跟Joeman交往其實已經超過2年,覺得關係已經蠻穩定了才決定公開,也理解公開以後一定會有許多不同的評價,Niya坦言跟Joeman在一起一定有除了外觀和金錢以外的優點,並指出「他很多的魅力來自於他的談吐、學識、上進、幽默、細心,常常看著他工作,都覺得很耀眼」,更笑說「在我眼裡他還是真的挺帥的哈哈」。

圖/ 翻攝自Dcard

Niya也坦言現在正妹很多,自己一直都有容貌焦慮,「我也曾經很害怕,容貌焦慮非常嚴重,跟他(Joeman)說過很多次很想隆鼻、弄嘴巴什麼的,很想有非常精緻上鏡不用修圖的臉,但是他總是告訴我,他喜歡的就是我的樣子,自然最重要」,她也表示「更何況我不是頂級正妹的情況下,這樣不就證明他不是只愛臉跟身材的人嗎?其實很開心的 代表我有更多東西讓他始終在我身邊」,高EQ的發言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