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翁立友震撼閃婚!嫩妻「絕美婚照」顏值超震撼 肚皮狀況全曝光


47歲翁立友震撼閃婚!嫩妻「絕美婚照」顏值超震撼 肚皮狀況全曝光

台語歌王翁立友出道多年,2021年曾捲入鄭家純(雞排妹)性騷擾事件,指控「從屁股滑上來」,不過事後遭到翁立友嚴正否認,更支持鄭家純提告,事件才逐漸落幕。一年過去,翁立友也在2023年元旦宣布與圈外女友Emily結婚,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遭女主持唱翁立友「我問天」揶揄 雞排妹爆氣反擊肉搜:逼你們出來!

圖/ 翁立友臉書

翁立友元旦證實與圈外女友Emily閃婚,並在臉書表示「謝謝大家,我結婚了。未來請翁太太多多指教」,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網友以及演藝圈好友留言祝賀。據了解,翁立友與Emily目前已經完成登記,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並沒有宴客的打算,並表示「很感謝大家給予的祝福,選在兔年首日與大家分享喜訊,我的人生不再孤單,有個新夥伴,我們倆都願意付出一切追求,一同努力打拼新的人生,有愛妻的鼓勵相伴,我的人生感到非常的圓滿!」

圖/ 翁立友臉書

他更透露最初是被愛妻的善良吸引,妻子雖然是圈外人,但十分體貼、默默支持他的事業,「我們都喜歡低調過生活,在相處的過程中,很開心的找到彼此的默契,因而決定一起共築新的人生」,更強調並非因為老婆懷孕才閃婚,目前Emily也尚未懷孕。

圖/ 馬國明IG

同樣求婚成功的還有香港視帝馬國明,過去他曾被女友劈腿戴綠帽,過後與前任的好友湯洛雯正式交往,兩人在1日13:14分宣布訂婚喜訊,並曬出兩隻玩偶的定情照,兩人交往2年後修成正果,也獲得不少網友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