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愛情的理解》劇情8大看點:文佳煐、柳演錫交錯四角戀!預告文藝感濃厚成好評


韓劇《愛情的理解》劇情8大看點:文佳煐、柳演錫交錯四角戀!預告文藝感濃厚成好評

韓劇《愛情的理解》由柳演錫、文佳煐、琴世祿、鄭家藍領銜主演,劇情呈現一段圍繞在銀行行員間的愛情故事,看似日常卻微帶狗血的細膩戀情成為一大看點,其中文佳煐與柳演錫自然的CP感和化學反應也成為觀眾給予好評的一大關鍵。

看更多:韓國2022年10大戀愛綜藝:《換乘2》年下奶狗戀超甜!《單身即地獄2》熱度高漲

文佳煐「想愛卻不敢愛」

圖/JTBC

與呂珍九、金東旭、禹棹煥、車銀優等高顏值男演員,而被封為新一代「男神收割機」的文佳煐,本次與柳演錫合作,飾演國家銀行永浦店存款窗口4年次主任「安秀榮」,她看似業績好、工作表現佳,但是在銀行的地位卻低人一等,原因在於安秀榮的學歷較低。安秀榮在職場中逐漸注意到河常秀的存在,卻害怕進一步會讓這段關係瓦解,不敢投入在感情之中。

柳演錫深情暗戀文佳煐

圖/JTBC

柳演錫今年多次參加綜藝《出差十五夜》並以呆萌搞笑的形象大量圈粉,不過撇除他時不時少女新的一面,其實柳演錫在演員方面有著精湛表現和亮眼成績,過去他主演《機智醫生生活》,今年又在《毒梟聖徒》透過精湛深沉的演技實力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這次他在《愛情的理解》作為男主角河常秀,是個有著親切笑容的綜合諮詢組3年次係長,河常秀看似有著超高人氣,卻偷偷暗戀著同事安秀榮,隨著感情日益加深,他打算進一步出擊,讓這段曖昧的戀情出現變化。

琴世祿「主動出擊」超積極

圖/JTBC

常出演女配角,卻總在劇中發揮強大存在感的女演員「琴世祿」,過去曾出演《熱血司祭》、《朝鮮驅魔師》、《五月的青春》等,在電影方面也有不少優異的表現,在《愛情的理解》中琴世祿飾演的是國家銀行永浦分行私人銀行服務組助理的「朴美京」,她含著金湯匙出生,進到銀行後對於河常秀十分有好感,更經常暗示、明示著自己的好感,朴美京的主動出擊也讓河常秀、安秀榮之間緩慢的曖昧有了更多進展。

鄭家藍「深夜緊擁」太勁爆

圖/JTBC

男星鄭家藍在2012年出演情境喜劇《Stand by》後正式展開演員生涯,而後在《喜歡的話請響鈴》主演李惠永一角打開知名度,在《愛情的理解》中,鄭家藍所飾演的是一名大樓警衛「鄭鐘賢」,看似平凡的他和安秀榮有一段神秘的過去,兩人更曾在深夜擁抱彼此,一出場就和秀榮有著特殊好感情,讓暗戀安秀榮的河常秀相當困惑,也讓這段四角戀走向變得更加刺激。

揭密銀行階級制度

圖/JTBC

各個職場無論大小,大多都隱隱約約存在著「階級制度」,從職員間的互動到公司內部的體制,除了能讓觀眾近距離體會到銀行行員的工作日常,也透過一顆顆鏡頭闡述出銀行行員的「潛規則」。面對財富、地位較低的客戶,多半要照著繁瑣的程序辦理事務,不過如果輪到經濟地位較高的客戶,行員不但會笑臉相迎,還會提供VIP等級的服務,「階級制度」看似遙遠,卻時常出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訴說現代男女感情觀

圖/JTBC

現代人們生活壓抑,深切渴望能在繁忙的生活遇到人生另一半,而韓劇《愛情的理解》除了呈現出劇中主角在工作中遇上愛情的各種複雜心境,也想藉由故事闡述出時下人對於愛情的價值觀差異,劇中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定義有著不同的想法,儘管對彼此抱有好感,但相處之下也時不時會發生些許摩擦,在衝突發生後,這些陷入愛情的男女會如何賦予「愛情」兩字全新定義,就是《愛情的理解》想探討的東西。

複雜四角戀關係

圖/JTBC

《愛情的理解》除了闡述銀行職員的工作日常,也將以愛情的角度闡述職場間複雜的辦公室戀情,河常秀與安秀榮的曖昧關係從親密到疏離,過程中隨著朴美京、鄭鐘賢的相繼出現,使得這段原先僅圍繞在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線變得十分複雜,紊亂的四角戀之下,每個角色的不同抉擇都將成為一大關鍵。

預告文藝感濃厚

圖/JTBC

由於《愛情的理解》是由《17歲的條件》、《你喜歡布拉姆斯嗎?》等韓劇的導演趙英民執導的作品,趙英民向來注重作品帶來的氛圍感,而這點也十足地發揮在他的新作品上。《愛情的理解》以沉穩的色調搭配時而昏暗、時而光亮的光影呈現出人物在各個複雜事件當下的情感,文藝感濃厚的畫面十分賞心悅目,也可看出趙英民在運用鏡頭上的細膩巧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