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最終劇場版中文預告出爐!台灣上映時間公布 主題曲再請宇多田光獻唱


《新世紀福音戰士》最終劇場版中文預告出爐!台灣上映時間公布 主題曲再請宇多田光獻唱

風靡全球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在近期公布了將在明年2月3日在全台灣上映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中文版預告宣傳片,本部劇場版同時是本作第四部劇場版,同時也是最終版,這樣的消息公布後馬上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從2007年上映後至今以經歷了14年,2021年日本先上映完結篇《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在日本創下102億日圓(約新台幣23.6億)的票房佳績,並有超過650萬人次入場觀看本場電影。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劇情主要為少年少女們駕駛巨大人型機械兵器,與未知的生命體「使徒」戰鬥,與一般王道作品不同,本作品並不是熱血、友情、勤奮等正向風格,而是採用灰暗、沉重的劇情,不管在劇情方面還是迷人的機械鎧甲,再全世界都引起相當大的關注,自1995年動畫播出後《新世紀福音戰士》就在全球擁有相當高的人氣。

而在最新的劇場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中,除了敘述新世紀福音戰士最終大結局之外,主題曲也再度邀請過去為福音戰士前三部主題曲的宇多田光獻唱,過去不管是「Beautiful World」還是「櫻花紛飛(桜流し)」都成為相當經典的歌曲,在本次的預告片當中官方宣布再度與宇多田光合作,也讓不少球迷更加期待本作品。台灣2023年1月6日開始預售數位板電影票,特別推出台灣專屬紀念套票,內容包含兩張福音戰士圖卡,並在2月3日正式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