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際之國》「安」三吉彩花8件事:昔日戀情受抨擊!高中仍「父女共浴」引輿論


《今際之國》「安」三吉彩花8件事:昔日戀情受抨擊!高中仍「父女共浴」引輿論

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飾演「安」一角受到大眾關注的演員「三吉彩花」,童星出身的她除了亮麗外型、火辣身材備受矚目外,更是周杰倫〈說好不哭〉MV女主角,三吉彩花歷年來在演戲、歌唱方面都有出色表現,私下的各式資訊成為粉絲爭相想了解的焦點。

看更多:《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結局10大重點:今際之國謎底公開!鬼牌JOKER成伏筆

童星身分、2007年出道

三吉彩花早在國小的時候,就對於「模特兒」一職相當感興趣,她在小學三年級、9歲的年紀就被星探挖掘,並在2007年以童星演員的身分出演電視劇《非常老爸》。三吉彩花的迷人電眼和清純外表使她在眾人當中相當具有辨識度,在2008年就順利加入模特兒行業並成為雜誌模特兒,從此展開優異的演藝生涯。

高挑身材被封「腿精」

現年26歲的三吉彩花早年以童星演員的身分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擁有身高171公分的高挑身形,和長達85公分的傲人美腿,每每作為模特兒拍照時,常因為好身材被大眾討論,更因為腿的比例太完美被封為「腿精」,三吉彩花為了維持自己的美腿,每天睡前都會特別按摩小腿、消水腫,也才能時時以亮麗的面貌示人。

演員生涯備受看好

三吉彩花早年的演員生涯在電影方面大放異彩,2010年透過電影《告白》飾演土田綾香打下知名度,2012年在電影《大家早上好!》一舉奪下每日電影獎新人獎,緊接著2013年更在溫情電影《旅者的島歌:十五歲之春》中首次擔任主角,以「透明感」的外表和自然不造作的演技駕馭中學生「仲里優奈」的人設,使得三吉彩花不再只是因為外貌受到討論,更憑藉該電影獲得橫濱電影節第35屆的最優秀新人獎。

出演周杰倫MV

三吉彩花在2019年出演天王周杰倫〈說好不哭〉的MV女主角,三吉彩花在MV中飾演普通的飲料店員工,與男演員渡邊圭祐展開一段細膩唯美的清新戀愛,清純甜美又帶有空靈感的扮相和MV的氛圍感搭配得非常好,也讓觀眾隨著MV沉浸在三吉彩花的魅力中,三吉彩花還因此登上熱搜,IG粉絲人數暴漲。

到了高中仍「父女共浴」

三吉彩花與家人的感情相當好,尤其和爸爸常因為勾肩搭背的自然互動,一度讓外界以為兩人是情侶關係。三吉彩花在出演周杰倫〈說好不哭〉MV爆紅後,曾在一次受訪中提到,自己到了高中生的年紀時,還會和父親像朋友般地泡澡,雖然在日本「親子共浴」的文化十分常見,但三吉彩花到高中時期仍不避諱地和父親共浴,讓網友普遍覺得這樣的行為十分不妥。

渾圓美胸太火辣!

三吉彩花雖然身形纖細,卻擁有傲人身材,2020年更登上日本知名女性雜誌《anan》的美胸特輯,成為該期雜誌的封面人物,三吉彩花在拍攝封面照時,穿上黑色皮革手套並用雙手遮住裸露的上半身,十足展現出性感高雅的風格和渾圓的胸型,辣出新高度的照片讓粉絲瘋狂。

昔日緋聞受抨擊

三吉彩花在2018年被狗仔拍到和三浦春馬到酒吧小酌,其後又一起返家的熱戀緋聞。不過後來三吉彩花2020年5月被爆熱戀竹內涼真,同年7月三浦春馬自殺身亡,種種大事件讓網友猜測三浦春馬的死因可能和三吉彩花有關,紛紛到三吉彩花的社群留下惡評。三吉彩花在負面聲浪之下沉寂了5天時間,透過IG發聲:「每天都有好好地過著,但是請再給我一點時間,還沒有整理好心情,對不起。」其後出現在公開場合時面容憔悴,令不少支持她的粉絲感到心疼。

出演《今際之國》備受討論

隨著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爆紅,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三吉彩花在劇中的存在感,三吉彩花所飾演的海濱美女幹部「安」個性冷酷,原先在真實世界是鑑識科的女警,到了今際之國後常以超強分析力追查今際之國的內幕,三吉彩花在劇中常穿著中空裝搭配極短褲,讓雪白長腿、纖細腰部一覽無遺,而除了外型,三吉彩花在劇中駕馭高冷形象,完美地將角色的人物形象發揮地淋漓盡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