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日本國家足球隊續約森保一總教練!2026世足有望再現「死亡筆記本」


足球/日本國家足球隊續約森保一總教練!2026世足有望再現「死亡筆記本」

日本足球隊在本屆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表現的相當出色,雖然最終在16強賽和克羅埃西亞隊僵持到PK大賽遭到擊敗,但在32強分組賽接連淘汰德國、西班牙等強權國家,教練森保一出色的執教內容讓人欽佩,近日開會日本也宣布續約森保一,使他成為第一位日本連任教頭。

看更多:2022期末報告:快來測試你的娛樂洞察力!

日本隊在本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原先與德國、西班牙隊被分配到同一支小組被外界一致不看好,沒想到他們在小組賽大顯神威先是擊敗強權德國隊,隨後再擊敗進攻火力強大的西班牙隊,最終以E組小組第一之姿排名晉級16強,再16強賽遇到季軍克羅埃西亞隊,雙方廝殺到PK大戰,最終在PK大戰以3:1惜敗,結束這奇蹟般的黑馬賽季。

54歲的森本一在2018年接下日本足球隊執教一職,目前執教下來率領日本隊打出出色的戰績41勝8和14敗,這樣出色的表現也讓日本足球協會決定與森保一簽下延長兩年的合約,使他可以職教日本隊直到2026年,年薪也增加到了2億日圓(約台幣4600萬元),這也表示了2026美加墨世界盃日本隊將由他來領軍。

無論在練習、比賽,森保一教練都拿著筆與筆記本不停地寫,這樣的舉動讓球迷們印象深刻,更被網友笑稱這是「世足死亡筆記本」,他接受日本媒體專訪並表示他習慣記下球隊所有正向積極的因素,也會記下所有他發現球隊的弱點與課題,這樣的舉動在賽後也為森保一獲得與文具廠商合作的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